十八尖山號稱是新竹的陽明山,也是巴特每天去散步的地方!
三月份是十八尖山的賞花季,為了吸引遊客前往
新竹市政府在登山步道兩旁,種了許多種花卉
遊客們也很捧場,都是一車一車的載來賞花
有阿公阿婆團,也有學生的校外教學團
總之,每天都是人山人海
雖然最近散步時都是穿梭在『 腿林 』和尖叫聲中
但是巴特還是不改它的陽光個性,一路笑到底!


今天阿嬤跟我們一起去散步
終於可以幫巴特拍一些新照片
讓巴特帶大家去散步
也讓大家感染巴特的快樂
春天到了!大家要跟巴特一樣開心喔!


 


快點快點!我帶你們去散步喔!


 


要跟上來喔!


 


我天天來散步,這裡的花都認識我喔!


 


走到最高點的幸福亭了,這是我的休息站
我都在這邊喝水水、梳毛毛


 


阿嬤很認真地啃瓜子,我則認真地當瑪迷的媽抖......
這樣挺直直有沒有很帥氣呢?


 


休息夠了嗎?要繼續走囉!


 


當媽抖借別人拍一張!瑪迷當然也要拍!


 


我一路都是自己走,沒有耍賴叫瑪迷抱我喔!
媽寶!我們是男子漢ㄋㄟ!要自己走,不能盧把鼻抱啦!


 


你看!這裡也有美麗的花!


 


噓....小聲一點!那裡有一隻蝴蝶!不要嚇跑它喔!


 


今天有阿嬤陪我一起散步,我笑的比花還燦爛.....


 


說是賞花季,也要拍幾張花來應應景
不然又被維妮麻說『 瑪迷之意不在花 』,只顧著拍狗.....
這個好像叫毛地黃


 


美麗的鬱金香..... ( 讓我想到荷蘭的木鞋 )


 


熱熱鬧鬧的繡球花....


 


歡迎各位有空來賞花
這裡的步道是柏油路,而且是緩坡
所以走起來不會很吃力
沿路都有樹蔭,也不用怕會曬太陽
只是假日人會很多,加上現在是賞花季
下午兩點以前到達,會比較好找車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