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七桃記錄的最後一篇,要分享沿途遇見的可愛狗狗和漂亮的高山花卉


這是在策馬特的山上看到的聖伯納,很大一隻,脖子上還掛了個酒桶
是照像館養來專門和遊客拍照的,可以以馬特洪峰為背景,與它合照
但是費用不便宜,一張約要台幣400多元...


 


瑞士的狗狗非常幸福,可以跟著主人到處去玩
不管是在遊船上、火車上,甚至登山纜車上,都可以帶狗去坐
比較大型的狗要買半票,而且不必關運輸籠,大家都是乖乖趴在主人腳邊
神奇的是,我都沒看到狗狗在車上或船上有尿尿或便便的舉動ㄟ...


 


以下都是跟著主人去爬山或健行的狗狗...





 


這兩隻是跟著主人逛市集的狗狗,氣質出眾,行動也優雅
完全不像愛暴衝的小短腿....



 


這是可愛的黑臉羊!正躲在蔭涼處休息...
還有一種黑白羊,就是身體前半部是黑的,後半部是白的,呈現黑白分明的兩截
可惜我沒遇到.....


 


黑嚕嚕的臉,根本看不到五官和表情...


 


為了瞧個清楚,我半蹲半爬地慢慢靠近它
發現它眼睛看著我,嘴巴則嚼著草,一派悠閒的樣子
看樣子只要不要有大動作,應該是不怕人的
可是丁把鼻很怕它們衝過來,一直叫我不要再往前爬了
厚...機會難得ㄋㄟ!我蹲在那邊研究了好久,才心甘情願地爬回來
結果回到把鼻身邊後,回頭一看,換另一個外國人爬過去了....


 


唯一一隻看得到表情的羊....


 


這隻天鵝害我不顧形象地在湖邊大笑了好久
它想要吃沉到湖底的東西,但是湖水太深
它只好拼命把脖子往水底下伸,結果就是屁股整個筆直地浮在湖面上
呈現倒栽蔥的姿勢...


 


以下是一些在山區健行時,沿途路邊看見的小花
顏色和種類都很多樣性,把山區小徑點綴地多采多姿.....























 


瑞士遊記的介紹,就用這些可愛的花朵,做一個美麗的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