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前因是這樣的
巴特的表妹 ~ 嘻妹有參加敏捷課程
透過授課老師 ~ 小童老師的推薦
嘻妹去參加週日八點黨『 好狗麥走』的單元
http://tw.myblog.yahoo.com/jw!Z3.wnnmRGB6oMntVRCO.pUY-/article?mid=6980&prev=7040&next=6845


 


因為巴特去魔鬼阿姨那邊安親的時候
小童老師有看過巴特
於是就跟製作單位說
我家還有一隻很可愛的柯基
製作單位便向魔鬼阿姨打聽巴特的狀況


 


魔鬼阿姨跟製作單位說,巴特會辨識10幾種不同的玩具
於是製作單位就對巴特有興趣,想找巴特去錄節目
之前魔鬼阿姨跟我說的時候,我本來想說我要準備出門的事
而且我認為巴特到錄影現場,一定會表現失常
因為現場太多人,又是陌生環境,加上製作單位設計的一堆誘惑
我完全不認為巴特會好好表演,可能還會丟柯基的臉
所以沒有太認真去想魔鬼阿姨說的事


 


誰知製作單位問到我的電話
直接打電話來邀請巴特去錄影
我把我的疑慮告訴製作單位
沒想到製作單位說,他們會先來家裏拍一段正常表現的VCR
因為他們也知道很多狗狗到錄影現場都會失常、不受控制
於是乎,昨天下午的三通電話,在我還搞不清事情狀況的時候
就忽然決定了巴特下星期四 ( 10/18 )去中視錄影
而且製作單位今天下午先來拍外景VCR


 



 


製作人和節目策劃的周先生一開始先跟我溝通拍攝的流程
正式開拍的時候,巴特對攝影機很好奇
一直去聞攝影機,把人家的鏡頭弄花
後來又對兩位叔叔很好奇,一直盯著他們看
注意力都不放在玩具身上
大概拿到第三樣的時候,才進入狀況
順利完成所有玩具的辨識


 


結果製作人先生想多拍一些其他角度
叫巴特再重頭來一次的時候,少爺不想玩了
隨便拿一樣來敷衍我
因為它平常只玩一次我就收工
它今天一定覺得奇怪,玩具不是都拿給瑪迷了嗎?爲什麼要再來一次?
我們決定讓巴特休息個20分鐘,等它忘了剛剛的事,再拍第三次


 


第三次開始拍的時候,前兩個玩具也是心不在焉
第三個玩具才清醒過來,正常表現,順利完成辨識
整個拍攝過程約一個鐘頭,可是大概只會剪成一分鐘之內的VCR


 


正式進棚錄影的時間是下星期四 ( 10/18 )
因為不是假日,不好意思驚動其他要上班的家長陪同
所以找了在北部,調班比較方便的嚕比麻 ( Ruby )
到時候現場幫我負責側拍的工作


 


10/18錄完影之後,因為我10/20要出門
如果來不及PO上當天的情況
請各位有興趣的人就先去問嚕比麻吧
等我回來會再補上當天的狀況報告
http://tw.myblog.yahoo.com/pattyhsu-ruby/


 


至於電視撥出的時間,製作單位是說會通知
但是因為我不在家,所以大概也通知不到我
如果大家有興趣想笑一笑,可能是10/21或10/28
時間是週日晚上8點,中視頻道,吳宗憲主持的周日八點黨


 


今天的外景前哨戰,我只給巴特打75分
因為這小子好奇心太強,一看到陌生人或新的東西
就會一直過去聞,不肯專心辨識玩具
所以到時候進棚錄影,我看也是1133 ( 就是比2266還慘!)
大家不要想太多,不會出現什麼神犬的
我還很怕出現一隻咬著香腸不放的柯基
和一個不顧形象現場罵起狗來的肖婆



 


如果到時候巴特表現不佳
主持人吳宗憲為了表現節目效果而出言嘲笑柯基
也請大家原諒巴特
因為汪寶麻叫我要忍住,不可以跟主持人對嗆
否則我會登上影劇版的頭條.....


 


謝謝各位幫巴特加油的家長
巴特!10/18要加油喔!不要讓你的朋友們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