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習慣,大多是小時候養成的
狗的習慣呢?應該也是這樣.....


 


巴特小時候,我就在它的床上幫它放了枕頭
因為我本身是個睡覺會認枕頭的人
而且我認為良好的睡眠品質,合適的枕頭功不可沒


 


一歲的巴特,靠著枕頭睡覺時
姿勢和表情都證明了枕頭的功用,在狗身上也可以得到發揮


 


套句大熊阿罵VOVO說的名言:這是睡覺喔!不是往生....


 


即將滿兩歲的巴特,現在睡覺更是少不了枕頭
上了床之後,很明確的知道自己的頭該怎麼喬
而且往往在十分鐘之內,就可以聽到打呼的聲音了....


 


更奸詐的是,它已經把腦筋放在沙發的抱枕上了
天氣如果冷一點,它就會吵著要上沙發
不但可以黏著人,還可以巴著抱枕不放!一兼二顧....


 


就跟人一樣,坐著坐著,身體就開始往下滑
此時,睡覺的情緒也跟著開始發酵.....


 


慢慢地,滑到一個角度之後,反而成了一個最舒服的睡覺姿勢


 


這麼舒服都不睡的話,豈不是太對不起自己?
看到少爺睡成這樣,老爺也只能坐到旁邊的小凳子上
然後搖搖頭嘆口氣說:這個世界變了.....


 


本來是兩母子抱著一起睡午覺的
可能是枕頭被我搶了,所以少爺就爬過我的腿,自己去攻佔另一個抱枕
人家是手牽手、心連心,我們卻是屁股黏屁股
不過話說回來,這屁股....還真是溫暖!


 


 


巴特現在成了無枕難眠的龜毛狗
如果以後我要帶它離家出走
不但要帶太陽公公,還得帶枕頭,真是麻煩!
看來還是把老爺踢出去比較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