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 我是丁家的小乖乖 -- 巴特
時間的流逝就好像我吃飯的速度那麼快
轉眼間,我的2歲生日 ( 12/21 )就要到了!


 


感謝把鼻瑪迷對我的照顧
感謝阿罵阿姨對我的關心
感謝同學朋友對我的支持
讓我每天都非常幸福快樂


 


在這邊,我一樣要許下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1.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
2.希望大家心情都愉快
3.希望我生日那天,瑪迷能請我吃一隻大雞腿....


 


瑪迷....可以先幫我實現第三個願望嗎?


 


這是把鼻買給我的蛋糕,瑪迷幫我吃了好幾口
瑪迷!真是感謝妳的雞婆....
( 內心OS:趕快用大雞腿來賠我的蛋糕啦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