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號那天,真是美妙的一天!
首先是一大早,阿罵就打電話來
說今天是我生日,叫瑪迷要早一點讓我吃早飯
於是,還在睡眼惺忪的我
就迷迷糊糊地吃了飯


 


正在懷疑我是不是在作夢的時候
更奇怪的事發生了....
好多熱心的阿姨幫我向瑪迷請願點餐
大部分的阿姨,都幫我點大雞腿
雖然也有蒐拉阿姨幫我點牛肉沙拉
只可惜我瑪迷說,雖然她養柯基,但卻不是阿基師
所以,這場大餐之選
就在我瑪迷用公投綁雞腿的型態下
得到最後的結果.....


 


我沒想到,上天真的聽到我的禱告
當雞腿在鍋子裏沸騰的時候
我的心也跟著沸騰.....


 


喔!多誘狗的香味啊 ~
以前我都只能看瑪迷啃這玩意兒
今天我竟然美夢成真了....


 


瑪迷在肢解雞腿的時候
我很不安地在旁邊看著
深怕她剝著剝著,就不小心送進自己的嘴裏.....


 


瑪迷說要等它涼!沒關係!我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雖然只過了一分鐘,我卻覺得像一世紀那麼久....


 


瑪迷!千萬不要在這時候告訴我一切只是場玩笑
我會崩潰的....


 


瑪迷!我...我願意自告奮勇試試看雞肉的溫度...


 


瑪迷突然發神經地覺得肉的量太多了,她竟然想要分成兩次
瑪迷!妳一定沒看電視,妳不知道現在一階段、兩階段的問題,吵得有多凶嗎?


 


瑪迷!不是我嚇唬妳喔
如果妳堅持兩階段,我要去拜託各位阿姨來接管你的任務!


 


歐耶!這就對了!阿沙力一點嘛!


 


我要快點把它喀完!免得瑪迷又反悔.....


 


這個時候絕不能充什麼小生,被說成吃相像土匪我也認了...


 


啊!真是令狗難忘的好滋味啊 ~


 


感謝各位阿姨的熱心催生
我才能吃到狗生以來的第一隻大雞腿
更謝謝我說到做到的瑪迷
讓我渡過了一個快樂又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