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柯團的小噴和米魯在北埔合辦了生日趴踢
感謝P麻讓愛哭又愛跟的巴特插了四隻短腿
讓巴特渡過一個有吃又有玩的快樂下午

 

壽星 ~ 巴特

 

 

 

看到蛋糕就改姓丁的POLO ~

 

 

 

壽星 ~ 小噴

 

 

 

最專業的麻豆 ~ 胖達

 

 

 

把鼻說最有氣質、最乖的小咪 ~

 

 

 

壽星 ~ 米魯

 

 

 

聽說地位已經坐二望一的奶吉 ~

 

 

 

賈許、Pony和含吉 ~
J先生!不要怪我選這張,因為照到你的照片,你都是這副德行....
J媽!妳上次不承認妳兒子會DIY,現在沒話說了吧!妳兒子真的長大了....

 

 

 

可飛可羊父子檔提早離開,所以來不及拍!Sorry!
KIKI躲去哪裡了?怎麼都沒拍到妳啦?

 

  

 

眾家狗子最期待的蛋糕!感謝P麻的愛心烘焙 ~

 

 

 

蛋糕爭奪戰上演囉 ~

 


 


 


 

 

 

瑪迷 ~ 不用剝了!直接塞進我嘴裡就好了....

 

 

 

突然,有人靜悄悄地自願來當我的小孩....

 

 

 

我分的很公平喔!兩個小孩吃的一樣多....跟我一樣多! 噗 ~

 


 

 

 

丁POLO的兒子也跟著拔拔的腳步過來了,當了2分鐘的丁小噴 ~

 

 

 

感謝各位家長送的生日禮物
依照我給零食的頻率
應該可以吃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