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玩具之一,呼名:『 花椰菜 』
此為花椰菜目前風燭殘年的模樣


 


左邊是剛摘回來的花椰菜,也就是這個玩具的原來面貌
爲什麼要叫花椰菜?因為把鼻說被我咬花了之後,長得很像花椰菜....


 


花椰菜可不是普通的玩具喔!它是我家最硬、最耐咬的東西
我花了半年以上的功夫,才把一顆完整的花椰菜,咬成面目全非的慘狀


 


因為它非常非常硬,絕對不可能把它咬斷
只能用蠶食的方法,慢慢把它咬花
即使咬一塊屑下來,也大概只有鼻屎般大小
所以算是安全的玩具,不會有誤吞而噎到的危險


 


重點來了!被咬花之後的花椰菜,是個效果很好的潔牙玩具
因為表面被啃得參差不平,而且因為硬度夠
所以在邊玩邊啃的過程中,可以達到潔牙的效果


 


誰說我的手短?哼!短手也可以牢牢捧住花椰菜....


 


呼 ~ 啃得有點累...兔著休息一下!


 


繼續接著啃....把我對瑪迷的不滿,全部發洩在花椰菜上面!


 


我的大臼齒很乾淨喔!因為我很喜歡啃花椰菜.....


 


這是我奮鬥一下午的成果!
各位同學!以後來我家,我家沒有香噴噴的雞肉條,但是我家有花椰菜喔!
要不要來試試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