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除了吃飯睡覺玩耍之外

其實,我也有幹正經事的時候

 






當我做出這樣的動作的時候,我在家的地位馬上變成老大







通常這個時候,把鼻不會來鬧我,瑪迷不會來盧我

甚至連阿罵都會帶著欽佩的眼神望著我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我在修行做功課 ~









每天我都會做早晚課,讓自己的六根能夠清淨,希望早日悟得正道








此時的我是嚴肅的、是不苟言笑的

身旁穿梭的人影或腳步聲,也干擾不了我認真的態度









阿罵說,我上輩子就是有修行

這輩子才會成為一隻被捧在手掌心的小狗










所以,這輩子我要繼續修,希望下輩子能更好命!









瑪迷!下輩子如果變成妳是我的小狗

我一定會像妳疼我一樣的方式疼妳
例如:常常帶妳去散步啦、嚴格控制妳的吃吃啦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雖然有時候,會不小心修到打瞌睡

但是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相信菩薩會原諒我的 ~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  瑪迷的OS分隔線  ..............................................

這是巴特從小的習慣

每天,他都會含著太陽公公 或 月亮 或 星星 ( 一定是這三種其中之ㄧ )

以板鴨趴的姿勢,開始他的靜坐功課

這時的巴特,表情很嚴肅,沒有一向的陽光笑臉

眼神也很專注,我不太能分辨出是放空還是專心的凝視

如果不要故意去干擾他,他可以維持同樣的姿勢長達半小時以上

通常15分鐘之後,就可以看到他開始搖頭晃腦,因為開始打瞌睡了

但是即使已有睡意,他還是會力圖保持清醒和原來的姿勢

我不明白這個時候的巴特,心理到底在想著什麼

為什麼不願意放開他口中的玩具,就直接趴下去睡覺好了

還要這麼努力地和瞌睡蟲奮鬥?小狗不是想睡就睡了嗎?到底在堅持什麼?





於是,現在只要巴特一開始做功課

家裡的大人都會自動躡手躡腳,不想因為突然的聲響打斷了他

走過他身邊時,也盡量離遠一點,不要驚擾了他

雖然不知道他到底在做什麼,但是至少我們尊重他的認真、成全他的堅持




希望他不是真的在思考,下輩子要怎麼來整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