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 今天我要演唱一首由我最新填詞的世界名曲: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真奇怪,規律嚴格又變態!

   父親母親不正經,阿罵也很天兵!

   雖然沒有好花園,我有阿姨叫梅蘭!

   雖然沒有大廳堂,禁地以外任我躺 ~』


是的!就像歌詞裡頭說的,我的家庭成員都不太正常

尤其是我媽,總是用一些異於常人的邏輯在持家

最近,為了貫徹『身教重於言教』的理念

我媽又立了新的規矩,不過這次要遵守規矩的人不是我喔! 


我想很多同學都跟我一樣,常常喜歡亂舔腳交

這時候,大人通常會用伊莉莎白來對付我們

但是我只要一戴上伊莉莎白,就會像被點穴一樣不敢動

然後就開始不顧男子漢尊嚴地哭起來

後來我媽就換成軟式的防咬頸圈

雖然我不會再僵立不動了,但是戴上之後依然是一張臭臉DSC09765.jpg


我媽為了扭轉我對頸圈的惡劣印象,想出了一個辦法

就是讓全家人都戴給我看,於是為了我媽的身教理論,全家都潦下去了! 


我的阿罵雖然個性天天的,但是做家事的功力和廚藝都很棒

為了我這個可愛的孫子,她很豪爽的一口答應要戴頸圈給我看旋轉DSC09767.jpg


我的把鼻很可憐!白天在公司像在打仗一樣,晚上回到家還要戴頸圈陪我玩!
旋轉DSC09810.jpg


我的小阿姨很倒楣!難得一次來我家玩,碰上我家新規矩實施的非常時期

還是得遵從我媽的指示,示範戴頸圈給我看!
旋轉DSC09771.jpg


我好感動喔!為了我,大家都不惜犧牲為人長官或為人師表的形象!
DSC09764.jpg


結果沒想到有一個人玩得超嗨!她就是我的表妹蔡33

我的防咬頸圈到了她手裡,變成了數種好玩的道具!

直套在頭頂變成了open醬 ~
DSC09760.jpg 

掛在脖子上變成了懶人大餅 ~
DSC09761.jpg 


更誇張的是,她竟然將我的頸圈套在腰上,變成熱情的火紅澎澎裙

由我媽在前頭帶領,載歌載舞跳了一整首的花朵舞

雖然動作太快跟不上,還一直跳到同手同腳

不過她跳得很認真,沒有中途放棄,全程跳完,值得大家掌聲鼓勵!

 





我的小阿姨將這段影片放在她的FB之後,很多人說想看前面帶跳的人是怎麼跳的

我媽說這裡不是許願池,請大家不用在這邊許願

但是如果大家有興趣,下次有機會的話,請各位阿姨都套上妳們家的頸圈

我媽可以帶大家一起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