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已經傳了好幾年了,大概從我3、4歲的時候

我媽就告訴過我:『聽說你七歲生日那天是世界末日耶!』

對我來說,是哇沙比日也好、是撒西米日也好

通通沒有我的蛋糕日來的重要   

是的!我、丁巴特同學,在很多大人擔心惶恐的這一天

開開心心地轉到一年七班就讀囉 ~  


今年要謝謝財寶麻,幫我們製作美味又實在的乳酪蛋糕

還要謝謝卡鼻麻麻和米米阿姨遠從台北來參加MBP的蛋糕場

最要謝謝老天爺,依然像前幾年一樣,賜給我們一個適合聚會的好天氣 


我媽是今年MBP的主辦人,為了要讓大家吃得開心,她訂了2個蛋糕

一個是原味乳酪、一個是蔓越莓乳酪
DSC00874



我們MBP是最可愛的晴天寶寶 ~ 
DSC00877



每個同學都可以吃到兩塊蛋糕喔!
DSC00883



內行人一看就知道!大家的目光如此一致,是因為前方有人扮演吃吃阿姨DSC00909



米魯同學幹嘛要離大家那麼遠啊?米羅同學在耍甚麼神祕?只能拍背影?

卡鼻拔拔辛苦你了 ~ 要當人肉木樁, 還要引導米氏兄弟看鏡頭
DSC00914  


(借米米阿姨的正面鏡頭一張!)

由左到右:巴特(B)、卡鼻、POLO、胖達、噴噴(P)、米魯(M)  後面是米樂同學~DD0C0078



今年的MBP有點傷感,原本要來參加的KIKI同學,突然去天國當小天使了

希望KIKI同學到了天國之後不再有病痛,MBP永遠懷念妳 ~ 

也希望其他同學我們都要健康乖乖,不要讓拔拔麻麻擔心

 


只要在把鼻瑪迷身邊,世界末日我也不怕

因為我知道他們會給我最好的保護

雖然我要11年後才可以喝酒,我還是要慶祝大家安然度過末日

末日過後是新的開始,希望以後的每一天都是歡笑和幸福  

(喝完酒就去睡搞高了,千萬不要開車喔!)

DSC0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