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從松本出發,前往傳說中的仙境 ~ 上高地

( 關於上高地的地形、地貌、地理位置的文字介紹,請自行參拜咕狗大神....)

有點令人失望的是,這一天下起雨來了

一路上,我都一直在祈禱,希望雨快停,能讓我看見傳說中的美景

但是,我這次出門忘了帶丁巴特的太陽公公

所以這場雨,下了一整天......( 我的心也跟著下雨 ><.....)



雖然事與願違,只能安慰自己,又有再來一次的藉口了....








上高地的著名地標 ~ 河童橋!   好可惜!只能感受到陰雨濛濛的涼意....





原本該是清澈見底的梓川,也因為大雨而看不出本來的美麗 ><....






唉....抱著遺憾離開上高地!這是我第一次出遊遇到那麼大的雨呢!

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嗯....應該是不負遠道而來的人

睡了一覺起床後,發現窗外竟是晴空萬里





於是我馬上修改第三天的行程,決定用完早餐再去一次上高地

這就是自助旅行的最大好處,行程隨時可以視需要而做調整

如果跟團的話,前一天下雨啥都沒看到

第二天就算天晴了也必須照著原定行程離開

那真是會捶心肝嘔死.....




用完早餐,飯店開車送我們再進上高地

同樣的河童橋,昨天是煙雨濛濛,今天迎接我的是什麼面貌呢?






啊...我雀躍歡喜地像個小孩!還好我有再回來一次,不然真的會氣死...






這一天的遊客真是幸運,不過最開心的還是我

對照前一天因為下雨的失落,現在的每一個景色,對我都是驚喜.....





原來神就是居住在這樣的地方啊 ~





梓川的水,真的是清澈見底,而且顏色漂亮地難以形容 ~





我真的走進傳說之中了....









沿著梓川兩岸,有規劃地非常好的步道,遊客可以沿著步道散步到其他的景點

更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欣賞上高地的美景





上高地另一個人氣景點 ~ 大正池





大正池為什麼是人氣景點呢?讓照片來告訴你.....





不太了解嗎?再來一張....





應該懂了吧?不然就是跟我一樣,看到傻了....





這一天的早上,我們就在上高地散步中渡過

悠悠閑閑地聽著林間各種不同鳥類的叫聲

然後我就像跳針的唱片,一直不停地說:還好有再進來一次....



接著,我們在上高地用完午餐之後,心滿意足地轉戰下個地點 ~ 奧飛驒

下一篇將介紹日本中部山岳國立公園中,雲深不知處的奧飛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