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媽忙著整理日本賞楓的照片,所以叫我先來跟大家聊天  

 

 

說到聊天,讓我想起一件不爽的事  







我在我家的玄關附近,發現了一件事.....
 






應該說,是發現了一個討厭的學人精  
 






這個傢伙很奇怪,不論我做什麼事,他都要學我 .....







不但表情要學我  ~
 









連姿勢都要學我  ~










我實在忍不住了!想要找他說清楚,到底來我家幹麻?






『喂!不要以為你長的跟我很像,就可以來瓜分我的吃吃喔!』






『而且我告訴你!這裡的女主人很嚴格,又很愛唸!

住在這裡永遠都只能吃七分飽!你還是趕快回火星去吧!』
 







 『瑪迷!我是為了趕他走才這樣說的!妳千萬不要當真!』

謎之音:『其實,我也沒有說錯啊!你們說對不對?』
 






跟那個冒牌貨比起來,我的氣質比他好多了 ~








以後大家如果在我家看到那個學人精,千萬不要被他的笑容騙到

我才是真正如假包換、盧死人不償命的丁巴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