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too   much !

丁巴特!你真的超過太多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前在舊家,廚房就是最嚴厲的禁地

把鼻瑪迷雖然換了新家,但是沒有換腦袋

所以『廚房是禁地』仍是不動如山的規定

但是這小子長了年紀也順便長了心眼

總是會不經意 ( 或故意?)犯規,來試探我的底限在哪裡

尤其是我在削蘋果的時候......





削皮的時候,就會發現一顆狗頭偷偷地越過了界線

如果不作聲,等削完皮要切水果的時候

轉頭就會發現,連身體都偷爬進來了

這時候,我不能再悶不吭聲了,一定要宣示我的主權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還好,這小子還挺受教的,我不用像保釣人士一樣辛苦

就可以把這個愛吃的侵略者,給驅逐出廚房的範圍





丁先生!要聽話才是瑪迷的小乖乖喔!

( 以上的喊話,適用於丁公館中,兩位姓丁的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