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發現Butter 換牙至今,大概有一個月了
第一次發現的那天,是在我準備用牙刷指套幫它刷牙的時候
突然看到下面前排牙齒的最左邊那顆
已經變成橫躺了
我用手去摸了一下
很輕易的就被我拿了起來
這就是照片上最左邊那顆小小牙


之後,我幫它做了全口腔的檢查
檢查之後才發現
原來它的前排小牙齒已經換的差不多了
我竟然都沒有注意到
而且中間和後面的牙齒雖然還沒換
但是已經有鬆動的現象
從那天起
我每天密切注意它的狀況
終於2天後
輪到中間的部分了


可能是我比較注意了
也可能是巴特它自己會把掉了的牙齒吐出來
因為有一天我發現它一直在舔地板
再仔細一看
原來是它在玩一顆已經掉下來的牙齒
所以我開始陸陸續續撿到不同部位的牙齒
掃地的時候、巴特在玩耍或吃飯的時候
我都特別留意
於是
我的蒐藏品到今天為止
已經有10顆了
照片上只有9顆
那是因為照完後第3天
我又撿到一顆上排的犬齒


現在只剩下下排的犬齒了
而下排的新犬齒已經冒出頭
所以每天遵照醫生的指示
幫下排的舊犬齒做手工搖牙
看狀況,我的蒐集品再過幾天
就可以湊成一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