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嚴瀑布是日本三大名瀑之一
要往華嚴瀑布,必須在東武巴士站
搭乘前往中禪寺溫泉或湯元溫泉的公車
然後在中禪寺溫泉那一站下車
下車之後,大概走五分鐘,就到華嚴瀑布了


 


為了讓遊客能近距離體會瀑布的磅礡氣勢
特地裝設了電梯,讓你直達瀑布的下方


 


等待搭乘電梯的入口!搭乘費用一個大人530日幣  (來回)


 


到了瀑布下面,一出電梯口,是一條長長的通道,通道前方會先看到神像


 


走出通道之後,我開始大叫.....


 


因為正前方映入眼簾的是這個畫面
雖然只有黑白兩色,卻是那麼令人震撼的景色
這不是黑白照喔!仔細看!左下角有一塊紅色的警示牌!


 


然後再往右邊一看!雄偉的華嚴瀑布近在眼前!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只是一直喃喃自語:綺麗~ 綺麗~


 


我好像有點破壞畫面....        PS:我是來證明這不是黑白照片的!


 


往年的這個時候,瀑布應該已經結冰了
但是今年暖冬現象明顯,所以還可以看見流泉飛瀑




 



 


霧氣越來越重了.....


 



華嚴瀑布的介紹


 


華嚴瀑布的海拔高度



冬天的華嚴瀑布是黑白兩色
其他的季節也有不同的景緻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來一次
看看不一樣的華嚴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