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巴特而言,這次進攝影棚的經驗
就好像是劉姥姥進了大觀園,到處充滿了新奇有趣的事物
所以丁巴特這個好奇寶寶,就如同我之前預測的一樣
自己玩得很開心,根本忘了娘是誰,更不要說是專心聽我給它的指示...


 


其實在正式錄影的過程中,等待還是佔了巴特大部分的時間
等其他狗上場、等主持人和藝人來賓對談、等中場換佈景道具
不過巴特只是靜靜的看,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即使發現鏡頭所在的阿罵,也不會吵著要過去.....




 


偶爾會和旁邊的波士頓梗做一下朋友......




 



等久了就趴下來,眼神呈現呆滯
到後來連藝人來賓都發現巴特快睡著了......



 


終於輪到介紹巴特上場
大家都猜對了!一向讓各位家長引以為傲的柯基身型
果然成為主持人討論的重點,說巴特的四隻腳還比不上黃金的一隻腳長.....


 


小才藝表演
順利完成砰砰裝死,和不敢撿食掉在眼前的食物


 


自此之後,每次巴特上場時,只要我一把牽繩放開,它就開始在攝影棚逛大街
瑪迷的指令,全部拋到九霄雲外.....


 


第一關 ~ 狗狗歷險記
出發前,主持人吳宗憲過來跟巴特說話
巴特很有禮貌地望著他聆聽




 


閘門打開之後,走幾步馬上就是一個有一點深度的玩具池
平時巴特散步的時候,連水溝蓋都不敢踏上去
這個玩具池雖然有使用玩具做引誘和緩衝
但是巴特還是有個性的不接受指令
直接從旁邊跳下比賽走道
所以第一關,試了三次還是 ~ 失敗


 


第二關 ~ 你丟我撿
就是主人把球丟出去,狗狗去把球咬回來給主人



牽繩放開的時候,巴特笑地很得意
我們當時都不知道,它已經擬好了大逛攝影棚的計畫


 


這個遊戲在家也常常玩
平時為了拿球來換吃吃,巴特都會撿地很認真
但是那一天,巴特卻只忙著聞其他狗留在地毯的味道




 


連工作人員設計放在一旁的食物誘惑
都沒跑過去聞一下
只是到處搜尋哪邊有其他狗的味道


 


主持人宏都拉斯拿球給巴特,它一樣很有個性地拒絕了
繼續它逛大街的計畫
所以一分鐘時間到之後,巴特一顆球都沒有咬回來
但是已經逛了半個攝影棚了....
所以第二關也是 ~ 失敗


 


第三關 ~ 這個關卡就是讓藝人來賓猜哪隻狗有記憶玩具的才藝
也就是說,這一關已經事先設定巴特是主角
所以之前才會先到家裏來拍VCR


 


這是錄影當時拿出來的10種玩具
其實當天帶了15種去,但是從之前的關卡發現巴特很不專心
所以後來只拿出這10種讓它辨識


 


主持人吳宗憲向來賓介紹此單元主角狗 ( 巴特 )的記憶才藝
九孔竟然在一邊咬起巴特的紅蘿蔔
還好我之前有先幫太陽公公、牛角麵包和紅羅蔔等布類玩具洗澡
不然那口水味....可能會把大家嚇暈


 


來賓們開始從玩具上的蛛絲馬跡,例如狗毛
來猜測這些玩具可能是屬於哪隻狗的


 


辨識表演開始
巴特也開始繼續不慌不忙地逛剩下的那半個攝影棚


 


吳宗憲像發現新大陸一般地說,巴特的體型根本就是隻馬來貘


 


把眾人的呼叫當成耳邊風,把滿地的玩具當成過眼雲煙
巴特堅持完成它逛攝影棚的旅程
所以現場並沒有完成辨識,最後用VCR公布正確答案


 


雖然錄影很累狗,但是我玩得很開心喔!
不該吃的東西,我連聞都沒去聞
不該放棄的探險,我卻一樣也沒錯過
很抱歉沒有讓看電視的叔叔阿姨們看到我的現場表演
下次你們如果帶吃吃來我家,我一定會把玩具交到你們手上的!


 


PS:聽說上星期日( 10/21 )播的是跟我們同一天錄影的第一集
         所以這星期日( 10/28 )應該就是播巴特這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