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梅雨季要到了,又要有一陣子的滴滴答答
所以趁著週末天氣好,叫把鼻帶我們出去玩 ~


 


這次去的是通宵的飛牛牧場
場地很遼闊,適合大家去踏青
但是瑪迷還是把我抓緊緊
怕我一時衝動跑去鬥牛.....


 


我才沒那麼笨呢! ( 其實是沒那個膽 ~ )


 


這位姐姐!妳不要哀嚎了!我只是壓到妳的腳,不是點了妳的穴道...


 


還是樹下最涼快 ~


 


瑪迷!前面那個腿很長的傢伙在吃什麼?看他嚼得很來勁呢!


 


那邊也有ㄟ.....
哇!怎麼都靠過來了?


 


你們在笑什麼?我長得那麼好笑嗎?


 


瑪迷!叫他不要離我那麼近啦!我會怕.....


 


把鼻!快來救我!我不要當放羊的小孩 ~


 


瑪迷快點來!前面有漂亮的桐花喔 ~




 


雖然數量不是很多,我和瑪迷還是努力尋找尚稱完整的桐花




 


風吹來的時候,會有一陣陣的花雨灑下來!
我和瑪迷就坐在地上等,好開心喔!


 


這是我們今年和桐花的第一次接觸
希望下次去看數量更多、更壯觀的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