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外面的時候,都會看到用花盆或機車佔住停車格的路霸

這種情況,總是會讓開車找車位的人恨得牙癢癢

沒想到,我家裡也有路霸,而且是用肉身佔位置的路霸





喂!這位先生!這是要通往各房間的要道,請你不要擋在這裡好嗎?






此地是我待,此路是我開....






欲從此路過,留下吃吃來 ~






哼!告訴你!你踩到鐵板了!我已經請警察杯杯來拖吊了!看你怎麼囂張?





呃?花生了什麼事?警察杯杯!我只是在這裡乘涼而已啊!






警察杯杯!就是那個短腿仔,總是霸著路口影響通行!趕快把他抓走....






唉!沒想到我瑪迷這麼大義滅親

更沒想到我把鼻這麼妻奴,我瑪迷叫他拖吊我,他真的就這樣把我拖吊走

看來也不用指望他們倆老會去保管處把我領出來

只好叫我表妹來保我了....





哼!說我是路霸!把鼻和瑪迷自己不是常常站在走道上就不動了嗎?



以前新家還沒裝潢的時候,走道上有一塊凹進去的空間






經過一陣子的敲敲打打之後,像變魔術一樣,多了好多抽屜和格子





更神奇的是,等我們搬進去之後,這裡突然熱鬧起來了





然後我把鼻就常常杵在這裏不動




既然把鼻可以當電線桿,為什麼我就不可以躺在走道上啊?

真是太不公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