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很難下標!

本來是鄭小弟同學的生日趴,但是因為鄭府家長無敵熱情周到的待客方式

導致小孩的生日趴,變成大人的瘋狂吃喝歡樂趴

小孩玩得滿場亂飛;大人吃得腦滿腸肥

室內玩不夠,還去竹北體育場逛了一圈

最嚇人的是,回家時還可以人手一包鄭老爺親手烘烤的手工餅乾

於是,小狗回家之後都累到趴了;大人回家之後也撐到趴了

 

問我吃了甚麼?

我忙著吃自己碗裡的東西,還要盯著丁巴特不要到處用眼神去騙吃吃

根本忘了要拍照這件事,只知道吃過一樣又一樣

義大利麵、羅宋湯、水果、奶酪、餅乾,不停的將食物塞進肚子裡

只怪鄭府老爺夫人手藝太好,還從台北請來一位大廚(布魯麻)幫忙

這真是有史以來,我參加過吃最撐的趴了

萬分感謝鄭府的家長及布魯麻,讓小狗和大人都非常盡興

下次如果還有烤餅乾,請火速通知我,不然我怕我會搶輸屁麻和包子麻

因為我知道這兩位媽媽已經放話要飛車來新竹搶餅乾 

 

 

雖然只有少少的照片,還是藏不住當天滿滿的歡樂

當天最開心,笑得超燦爛的壽星 ~ 鄭小弟同學
DSC02816.jpg

 

 

當天...嗯...倍受包子青睞的卡ㄋㄟ      (卡ㄋㄟ麻!這樣形容OK嗎?)
DSC02886.jpg 

 

 

當天...嗯...表現非常堅定執著的包子      (包子麻!這樣形容OK嗎?)DSC02797.jpg

 

 

當天唯一的一朵花,也是唯二沒有被限制行動的肥屁 DSC02822.jpg

 

 

大部分的時間裏,包子和卡ㄋㄟ都是這樣糾纏得難分難解

不畏現實殘酷的包子,勇敢追求真愛的精神,令在場的家長都動容

所謂動容,就是包子的家長驚訝得臉歪掉;其它家長則是笑到臉歪掉DSC02766.jpg

 

 

不過這位鄭同學,還是可以找到空檔,為我們示範耳鬢廝磨的動作

至於卡ㄋㄟ,你逆來順受的坎坷命運,真是非常令我同情

同時也要感謝你,終止了丁巴特的不堪遭遇,讓巴特不用再成為眾狗的禁臠
DSC02794.jpg 

 DSC02853.jpg

 

 

 包子和小弟都被禁足,可愛動物餵食區才出現三強鼎立的局面DSC02770.jpg

 

 

包子!你今天用行動證明了一件事!你和奶吉真的是親兄弟

你們擇偶的眼光,都一樣的...嗯...眼光獨到     (奶吉麻!這樣形容OK嗎?)
DSC02883.jpg

 

 

 被需索無度的包密歐搞得一臉疲態的茱麗ㄋㄟ
DSC02820.jpg

 

 

兩個即使是抱著別人的小孩,一樣笑得很開心的好把拔

反而是被抱的兩個小朋友,不知在嚴肅個甚麼勁兒
DSC02829.jpg

 

 

 打開蛋糕的時候,肥屁一狗當先地跑到主刀人卡ㄋㄟ麻身旁卡位DSC02866.jpg


 這個蛋糕有迷魂大法!丁巴特一靠近它,馬上眼睛發直 @@DSC02874.jpg

 

 

 這位肥屁同學甚至看蛋糕看到目光呆滯了....
DSC02878.jpg

 

 

開始每次都要狂拍幾十張,才能找出一張大家都看鏡頭的大合照

這張會雀屏中選,是因為鄭小弟同學實在是笑得太可愛了DSC02831.jpg

 

 

肥屁還陷在蛋糕的迷魂大法中

包密歐和茱麗ㄋㄟ像牛郎織女般,被隔離在鏡頭的兩邊DSC02834.jpg


DSC02848.jpg 



感謝布魯麻幫我按奈丁巴特,巴特當天很開心

因為都沒被騷擾,可以專心到處騙吃吃
DSC02850.jpg

 

 

 

室內活動結束後,大夥兒又到竹北體育館散步

但因本人無力在牽著一頭蠻牛的情況下,還安安穩穩地拿著相機

所以戶外的照片請移駕卡ㄋㄟ家小弟家肥屁家    (包子家文章還沒生出來)

再次感謝鄭府老爺夫人的熱情招待,祝鄭府一家平安健康

也祝一年二班的鄭小弟同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