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底巴特向大家祝福的時候了

今年呷霸禮到了墾丁,巴特也完成了他的海水處女游

感謝卡ㄋㄟ阿北為我兒拍了許多精彩的照片

而且不畏各種威逼利誘,就是不讓巴特他媽的泳裝照曝光

再一次叩謝阿北的才德兼備

AAD_0578.jpg



今年的寄送重點仍是各位喜愛我兒的老同學

除了我知道地址有異動的、我會主動詢問外

若有偷偷中樂透、低調搬進豪宅的

請回來更新郵寄地址

或是不確定是否已經更改過,想再一次確認的也可以

只要寫鄉鎮區名及街道名稱即可達到核對目的,除非是搬到同一條街

本篇回應已設定為強制隱藏,各位老同學可以放心更新地址

有痞客帳號者,請記得先登入再留言,否則會看不到我的回覆

(預計郵寄日為12月中旬)

AAD_1514.jpg



原則上今年沒有開放給新客人

雖然本人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怠惰並文筆拙劣

無法吸引不熟的讀者留言回應

可是我發現有很多我不認識的人,會在徐又又或阿北的FB裡

表達出對我兒的喜愛與瞭解

知道他腿稍短、知道他耳朵有小花

為了感謝這些潛在粉絲

只要有推薦函能舉證真的是我兒的粉絲,不是路過亂喊的

歡迎留下佐證(或說明身分)及大名地址

今年就可收到我兒的賀卡

 

賀卡是丁家的家長為了感謝大家關愛我兒的心意

並不是為了衝郵寄數量來滿足個人無意義的成就感

也不想讓自己的真心去換陌生人的假意

所以請潛在粉絲們體諒舉證驗明正身的無理要求



感謝大家的配合!

 

本文已於12/18關閉留言

欲回報收到卡片者請至MBP生日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