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媽從市場提了一個悉悉嗦嗦會動的塑膠袋回來

我很好奇地湊上去看,看到我媽把一個東西丟進水盆裏

是個很多手手的怪物 ~  

 

 

 

『 瑪迷!它在喊救命ㄟ!我看到它的手手一直揮來揮去 ~ 』

『 你要看好它喔!不要讓它跑出來!』

 

 

 

『 瑪迷!這是什麼東東啊?』

『 這是你娘我最愛吃的東西!』

 

 

 

『 吃的?那....那....那我可不可以吃啊?』

 

 

 

『 不行!小狗吃了會發瘋!』

拜託!每次都這樣!不給我吃的東西,就說是小狗吃了會發瘋!老梗 ~

 

 

 

既然不能吃,我對你就沒什麼興趣了!要飛要爬隨便你吧!

 

 

  

 『瑪迷!我要跟把鼻告狀!說妳趁他不在家的時候偷吃好料!』

『哼!你老娘我不是被嚇大的!再說,你把鼻不愛這一味啦!』

 

 

 

 

 唉!連個封口費都要不到!好鬱卒!

喂!你可以準備上路了!你的火車在廚房裏冒煙等你了

 

 

 

 那就.....蟹蟹!再連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