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阿嬤的生日
豬頭小阿姨用打麻將贏的錢
請大家去吃『一品花雕雞』
其中有一道『大骨湯』,乖乖!放了好幾隻大骨
阿嬤說,大骨啃完後,可以給我和表哥玩
所以接下來,大家都努力地跟大骨奮鬥


回家後,阿嬤把帶回來的大骨洗乾淨
又把大家啃不乾淨的脂肪削掉
然後用熱開水煮了一陣......
耶!我的新玩具完成囉!


剛開始怯生生的,啃得很斯文


只會用嘴巴啃,不太會用自己的手來扶
不知是手太短,還是還抓不到絕竅?   邊咬邊滾.......




瑪迷在旁邊一直比手畫腳,叫『 用手扶!用手扶!』
奇怪!是你吃還是我吃啊?


 


啃了一陣啃累了!
但是也不讓人家把骨頭收起來
就把骨頭當枕頭....


 


瑪迷!以後妳每天讓我玩這個
我就不會再惹妳生氣了........
呵呵!謝謝阿嬤那麼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