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了!Butter 不會亂咬家裏的東西
但最近不知是不是天氣熱,導致它心浮氣躁
有一天早上起床,發現它竟然摧殘了一隻沙發腳

體諒它可能因為天氣熱所造成的行為失控
加上不是現行犯,所以並沒有教訓它
只有口頭訓斥.....


 


誰知昨天我去買完菜回來,發現它又再犯,茶几的一角被啃的面目全非......


 


不同的是,它這次發現我蹲在『事發現場』時,馬上躲進它的避風港......
可見它才剛犯錯沒多久,可見它知道自己做錯事了!
機不可失!我準備好好來教訓它一番.....


 





知道大事不妙了,怎麼叫都不願意出來....
那就別怪老娘不客氣了....


 


抓出來海扁一番後,趁我打累了換手的空隙,又躲回它的避風港.....

Butter :瑪迷到底還要生多久的氣?我躲的手都麻了....


 


四個鐘頭後,終於伸出頭來探探情況
我和它對望了三分鐘,它確定警報解除了
才放心的出來活動筋骨......

Butter :瑪迷不要生氣了嘛!笑一個給我看!我先笑給你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