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得感謝妮妮麻的錯愛....


話說昨天,逛到巴特的魔鬼阿姨的部落格的時候
看到她『中標』
我還看得哈哈大笑
沒想到幾個小時後
妮妮麻傳來了晴天霹靂.....
喔買尬!我也中標了


唉...為了不辜負妮妮麻的好意
也不希望這『優良的傳承』毀在我手裡
只好硬著頭皮乖乖照著做了....


先說好!被我點到的可別怨我
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趕快學Butter 傻笑.....



遊戲規則: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人點名。還要再出一題哦...

遊戲...預備備..開始

 

Q:最近在看的電視...?

A:新聞!邊看邊罵.... 

 

Q:最近在做的事..?

A:幫Butter 把屎把尿、整理公司發票

 

Q:最近在聽的音樂...?
A:巴特的打呼聲

 

Q:最近在吃的東西...?
A:不會烙賽的都吃..

 

Q:最近在看的報刊...?
A:旅遊雜誌,為9月份的自助旅行做功課


 

Q:最近關心的話題...?
A:惡人為什麼沒惡報?

 

Q:最近常去的地方...?
A:公園 (帶巴特去散步..)

 

Q:最近常想的異性...?
A:巴特和丁把鼻

 

Q:最近想做的事...?
A:清理廚房

 

Q:最近身體情況...?
A:能吃能睡

 

Q:對朋友想說的話...?

A:要一起幸福喲!

 


Q: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A:增肥都來不及了還減肥?你一定不知道我幾公斤!

 

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沒有

 

Q: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A:9  .....  常常在家自己唱

 

Q:喜歡吃的食物...?
A:海鮮類

 

Q:喜歡的水果...?
A:跟楊貴妃一樣..

 

Q:最怕什麼...?
A:長腳蜘蛛  .....   看到會歇斯底里的狂叫

 

Q:現在最想做的事...?
A:和丁把鼻帶 Butter 到處去玩

 

Q: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A:不想說了...

 

Q:短期的目標...?
A:把巴特再養胖一點


 

Q: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豪宅

 

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巴特

 

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有空的時候做做白日夢安慰自己

 

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讓我無法拒絕的人......算妳狠!

 

Q: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所有我愛的人離開我

 

Q: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心想事成的生活

 

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罵狗、罵老公

 

Q:你的愛人叫什麼...?
A:丁把鼻  和 丁巴特

 

Q: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A:叫巴特來精神訓話

 

Q:愛的電影...?
A:柯南劇場版....嘿嘿!要上演囉!

 

Q:最忌諱的事情是什麼...?
A:被欺騙  (天蠍座的大忌)

 

Q: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A:你知道的嘛!就是那個人

 

Q:這遊戲「賭濫」程度1-100%...?
A:101%

 

Q:假設你(妳)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A:嫁人了!不要想太多...

 

Q:做過最最最最噁心的一件事...?
A:研究狗大便,看有沒有拉出奇怪的東西...

 

Q:今天星期幾...?
A:星期四

 

Q: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珍惜

 

Q:最讓你想拼命去完成的事...?
A:看開了,是你的就是你的,強求不來的...

 

Q:請說句髒話聽聽...?
A:馬的剉冰

 

Q:你認為人性是...?
A:貪婪

 

Q:對於一見鍾情的看法是...?
A:不是太濫情,就是太純情!

 

Q:你好嗎? 辛苦了!
A:再問就扁你!哪壺不開提哪壺!


Q:未來的夢想?

A:一家人開心幸福的過日子

 


Q:當你們的男女朋友說好要親密接觸(身體)時你會如何???
A:還有什麼好說的?需要排練嗎?

 




Q:對於網路戀愛的感受是如何?

A:看不清事實真相

 


Q:大家會想要跟部落格ㄉ朋友見面嗎?
A:會ㄋㄡ!

 

Q:如果讓你年輕10歲的話,你最想做什麼事?

A:想做的事可多了!問題是,你有辦法讓我年輕10歲嗎?

 

Q:對精神上的外遇的看法?

A:屁啦!不要合理化自己的無恥行為!

 

Q:請問台灣北角在那裡?

A:三貂角吧!

 

Q:如果可以乘坐時光機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到哪個年代,為什麼?

A:國小!有好多好看的卡通和港劇


 

Q:當初為什麼想做部落格?

A:還不是為了 Butter

 

Q:最想跟心愛的人說什麼?

A:全世界找不到比我對你更好的人啦!

 


Q:喜歡聰明又可愛的柯基嗎?

A:說不喜歡不是太侮辱你的智商嗎?

 

Q :如果有人當你的面批評你家的狗長的醜或不可愛,你會怎樣?

A :我會回答他:『你長成這樣都敢出門了,我家的狗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哈哈哈。。。

點名時間到了

 

第一位幸運兒:希希麻
第二位幸運兒:そら麻

第三位幸運兒:緣緣

第四位幸運兒:維妮麻

第五位幸運兒:摩卡麻

第六位幸運兒:哈妮拔


第七位幸運兒:土豆麻

沒有被點名的人不要太難過,因為你極有可能被以上七位點到名啦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