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帶著巴特到公園散步的時候
突然身後傳來一聲驚呼:『哇...那是什麼狗?腿好短好可愛喔!』
轉身一看,一對情侶向我們狂奔而來
女生一副很興奮的樣子,男生則是很認真的研究巴特的短腿...


女生:請問這是什麼狗?好可愛喔!

瑪迷:威爾斯柯基犬,簡稱柯基!

男生:哇靠!腿怎麼這麼短?
             這種狗不常見吧!養一隻來玩玩應該挺拉風的!

瑪迷聽到『玩玩』兩個字,當下立刻做了一個決定.....

瑪迷:一點都不好玩!會被它氣死....
           心中OS:巴特!摀住耳朶!瑪迷接下來說的不是在嫌棄你.....

女生:為什麼?這種狗很難養嗎?

瑪迷:超級難養!首先,它的毛非常多,而且一天到晚在掉毛
             家裏大大小小的衣服,都會沾到狗毛
             吸塵器也沒用,家裡永遠可以看到飛來飛去的狗毛

男生:哇靠!這樣我媽一定會發瘋的!

瑪迷:接下來,它的毛很密
             很容易因為氣候潮濕或洗澡沒吹乾,而造成它的皮膚病
             常常都得去看醫生,因為不看不行
             不趕快治好,會禿成一塊一塊的很醜.......

男生:哇靠!這樣不是很花錢?

瑪迷:還有更討厭的!這種狗破壞力超強
             你要是不教好它、不盯緊它
             家裡的家具都難逃它的『魔牙』
             我家的茶几和沙發都被咬壞了....

男生:哇靠!這樣一定會被我爸打死的.....

女生:可是我看你這隻狗挺好的啊?

瑪迷:它挺好!我可倒楣了
             每天花30分鐘幫它梳毛,洗澡吹乾至少要花一個鐘頭
             梳出來的毛都黏到我身上,搞得我自己蓬頭垢面像瘋婆
             看醫生要花錢、零食要花錢、玩具要花錢、飼料要花錢
             錢錢錢錢錢!每件事都要花錢!

男生:哇靠!這麼麻煩你幹麻還養它啊?要是我大概就把它送給別人了!

瑪迷心中OS:哼!就知道你是這種不負責任只想玩狗的『咖小』

瑪迷:沒辦法啊!當初搞不清楚上了賊船就只好認了!
             倒是你!要想清楚啊!現在養狗要有錢有閒才能養呢!

男生:哇靠!我剛好就是沒錢又沒閒的人!

瑪迷:哇靠!那你還是別養狗好了.....




兩個人好像已經死心,拍拍巴特的頭後,轉身離開
等他們走遠後,瑪迷也拍拍巴特的頭,對它說:
『你知道你給瑪迷闖了多少禍吧?不過你放心,瑪迷會愛你一輩子的....』


希望我那一天有救到一隻可能會被主人棄養的小狗......


 


PS:麻煩各位愛護巴特的叔叔阿姨,也幫我表哥加加油
          92或95都歡迎,98更好!謝謝大家!
          http://tw.myblog.yahoo.com/jw!Z3.wnnmRGB6oMntVRCO.pUY-/article?mid=342&prev=383&next=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