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殺ㄋㄞ功發功實況:

第一回合                                        受害人:清純可愛的RB阿姨


阿姨我跟你說,這麼熱的天用我的口水敷小手最好了
保證白拋拋、又咪咪
那個小米阿姨,不要跑啊!等一下就輪到妳了.....




第二回合                                受害人:溫柔賢淑的希希阿姨

阿姨!妳的抱抱有媽媽的溫暖耶!



阿姨!我好愛妳喔!



希希:你搞什麼?這我媽耶!不要壓我啦!你很胖ㄋㄟ
巴特:(裝傻中)........



肉包子:喂!有好康的要叫一下啊!自己躲在這裡爽!
巴特:又來一個湊熱鬧的......




阿姨!我瑪迷是不是不要我了?



第三回合                                        受害人:作牛作馬的丁把鼻


巴特:看到洞就要鑽,直接給它黏上去...
肉包子:改天我也來試試!



把鼻抓龍最舒服!看我舌頭爽歪了,口水也滴下來了....



ㄋㄞ功的重要口訣『黏』,走到哪就黏到哪!



瑪迷妳糟糕了!把鼻的『波士』都擺好了
你就這樣把他ㄎㄚ掉.....
沒辦法!瑪迷也被我ㄋㄞ昏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