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風武林大會         分組擂台賽          巴特VS希希

預備備.....開始!  (嗶~)


希希:看我的拿手絕活 -- 降狗十八掌
巴特:呃....不能呼吸了




希希:說!服不服?服不服?服不服?
巴特:喂!你懂不懂得兄友弟恭啊!好歹我們是系出同門,你何必逼狗太甚?




希希:哼!擂台上只講勝負,不講親情的啦!
巴特:挖ㄌㄟ!你來真的喔?




希希:喲呵!你睡醒啦?
巴特:我告訴你,我只是不愛打架,並不是怕你!OK?




希希:既然這樣,我就不客氣了!看我的乾坤大挪移!
巴特:你很盧ㄋㄟ!我就跟你說我不愛打架咩!




裁判Necky:嗶~ 希希獲勝!丁巴特,你真是『肉腳』!
希希:終於分出勝負了!哈哈!
巴特:瑪迷!快來救我.....



賽後,一隻在旁邊觀戰的小臘腸
看到落敗的Butter ,也想來打落水狗......


巴特:搞什麼!你竟然敢看不起我,想落井下石,門都沒有.......
小臘腸:完蛋了!好像踢到鐵板了......



巴特:我再說一次,我是不愛打架,我不是孬種!聽懂了沒?
小臘腸:救命喔!下次不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