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地點:中壢綠風草原餐廳


古代的英雄有著名的華山論劍
我們現代的狗雄上不了華山,也耍不了劍
沒關係!我們就『修糾』來去草原耍賤.....


首先介紹當天參與的武林高手:


以「凌波微步」滿場飛奔的剽悍小米



脫光光準備施展美人計,色誘眾英雄的RB




眼睛炯炯有神,令人望而生畏的肉包子大俠




以泰山壓頂稱霸武林的Necky




從聖伯納變成柯基的易容高手 -- Tango




排解糾紛、維持武林公道的希希




這位大俠,請恕我巴特『喊瞞』
不知您是否是那位『頂港有名聲,下港真出名』的Gucci 大俠?




這不用我介紹了
大家都知道,這就是鼎鼎大名的『背包俠』小勇




沉穩內斂,一看就知是身懷絕技的Harry



啊....這就是我 Butter 啦
問我有什麼獨門武功?
哈哈哈!就是那『必殺ㄋㄞ功』啦!
ㄋㄞ的你骨頭酥軟,ㄋㄞ的你叫救命啦......



如有認錯,純屬眼拙,請多包涵...



其實當天還有很多高手
例如:土豆、牛奶、汪寶、哈妮、妮妮......等
但是有些輕功太厲害了
我瑪迷的鏡頭抓不到
到後來,我瑪迷玩得比我開心
完全忘了『英雄大頭照』這回事
只好到大合照去遙望各位的英姿了
敬請期待武林大會實況報導....


批ㄟ斯:需要原始檔的阿姨叔叔,請到留言版留下您的依媚兒,我瑪迷整理好後會寄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