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柏林,看到那麼大的草地,馬上就玩了起來
讓表哥望之卻步的平衡木,我可是輕輕鬆鬆就走過去囉!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我的媽呀!這對我這四肢短短的狗來說
這麼深的泳池會不會太虐待我了......
瑪迷說,既來之,則游之
好吧!捨命陪表哥吧!


 


瑪迷啊!你有沒有看到我那豆大般的淚珠啊!
好恐怖啊!怎麼都踩不到底?
也沒有石頭或大腿可以抱!
瑪迷!我錯了!我以後一定會做小乖乖的
不要這樣逞罰我.....
把鼻!我好想你喔!你一定捨不得把我這樣丟下來的.......


 


唉!相較之下!表哥就帥氣多了!
一副悠遊自在的樣子......


 


表哥真的游得很帥!
到後來都可以自己下水,不用人家丟了......


 


這位大俠!拜託借我靠一下!
我快要沒力了......
瑪迷!人家腿腿酸了啦!


 


瑪迷終於放過我,願意讓我上岸了!
什麼?過去休息?    喔!不必了!這裡很好!
如果瑪迷和阿姨又要丟我下水
我才可以快跑啊!


 


免驚啦!她們也丟累了,我就被丟了快十次.....
奇怪ㄋㄟ...豬頭小阿姨的臂力怎麼這麼好
一直丟我,手都不會去烙到?


 


厚....阿彌陀佛!她們終於丟累了
我終於可以開心的笑了!


 


結束游泳的考驗後,和表哥一起到草地玩
順便把身上水水晾乾!


 


這裡的草地真的很好跑喔!


 


瑪迷說她肚肚餓了
我們身上的水也乾了一大半了
就進餐廳吃東西、吹冷氣了


 


有冷氣吹真好!沒多久我就開始醞釀睡覺的情緒了.......



 


等瑪迷和阿姨們吃完飯,就帶我和表哥去烘烘
把毛毛徹底烘乾,才不會長香菇......



 


回家後,不用說,我和表哥倒頭就睡!
平時不想跟我一起睡的表哥
這時也無力抵抗了.....


 


喔!快睡快睡!趕快養足精神!
接下來還有更好玩的行程在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