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要懷疑!你沒看錯!
這是米格魯的狗聚!
為什麼短腿的巴特,敢去參加樂咖米格魯的狗聚呢?
因為巴特的表哥 Vinier 是隻米格魯
魔鬼阿姨也常在她的部落格中提到巴特 ( 就是貢丸啦!)
所以眾小米們也常耳聞巴特的消息
於是利用這次狗聚,對巴特下了戰帖
加上這次小米的狗聚,是魔鬼阿姨主辦的
為了不損及咱們短腿柯基的聲譽
順便幫魔鬼阿姨及表哥助陣
巴特便義不容辭的參加了這次驚天動地的小米狗聚!


這次的地點是在淡水的北勢子橋,離阿嬤家很近
是個很適合玩水 ,而且也只適合玩水的地方
因為溪邊沒有大空地給狗狗跑跑
溪水的深度非常適合小短腿
因為大概到膝蓋,偶爾可以踩到溪裏的石頭
所以狗狗比較不會害怕
巴特經過柏林一役之後
這裡的水對它來說可愛多了
所以巴特幾乎一直泡在水裏
看它有時順著溪水漂,有時踩著石頭走
玩累了到處都有石頭可抱
它大概是那天玩的最開心的狗狗了!
橋下很涼,而且沿岸都有人工樹蔭可以遮陽
所以不必怕曬到太陽


唯一要注意的是
這是一段封溪護漁的流域
可以玩水或烤肉,但嚴禁捕魚蝦
被抓到可是會被罰錢的
而且如果大家要去玩
一定、一定、一定要記得將垃圾帶走
不要造成環境的污染


詳細地點及走法,請參閱魔鬼阿姨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Z3.wnnmRGB6oMntVRCO.pUY-/article?mid=552&prev=555&next=472



這裡的水真是太適合我游了
有點深又不會太深,還有溪流幫助我漂浮
這樣才叫做渡假享受嘛!










喂!你在看什麼?趕快下來玩啊!



 


因為高度不同,看世界的角度也不同
所以小米們都在另一區比較深的水域遊玩




 


可別小看了這些隨處可抱的石頭
經過柏林一役,我覺得這些石頭比鑽石可貴多了.....







 


中場休息時間,還是不忘我的看家本領
到處去找人撒嬌要抱抱



 



雖然玩的全身濕答答,還是要保持柯基的英挺
今天身負重任,不能丟小短腿的臉!



 


哼!笑我腿短?我爬樓梯給你們看!
挖咧!這樓梯還真難爬啊!


 


厚....實在太涼太舒服了,坐在石頭上忍不住就渡咕起來.......




就跟你說石頭很可貴吧!
不但累了可以抱,還可以靠在上面睡......


 


 


唉!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沒有小米的照片
小米實在太難拍了!
每隻都會飛,相機還來不及對焦,馬上就飛走
這時才深深體會,巴特真是個好媽抖啊!


很開心那天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有機會大家再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