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讓各位久等了
因為回來後事情一堆
加上新文章回應及回應回覆堆積如山
所以現在才向各位報告這次商業觀摩的成果


首先介紹的是玩具類
順時針分別是牛角麵包、絲瓜布、雞蛋、豬頭
除了絲瓜不會響,其他的咬下去都會啾啾叫!

巴特很喜歡會響的填充玩具
咬下去有飽足感,而且它一咬就會入定不動
等它放開後拿起來一看,吸飽了它的口水.....
家裏已經有星星、月亮、太陽
除了月亮尚稱完整,另外兩個已經不忍卒睹
所以這次幫它補了牛角麵包


這次會買絲瓜布,是Perro麻給我的靈感
Perro 連鬃毛刷都在啃了,天然的絲瓜布應該也不錯
如果被它啃碎吞下肚也沒關係,反正是天然素材
就當它吃了一碗澎湖絲瓜吧!


至於這顆雞蛋,是我在店裡被嚇到也笑到
因為用力壓下去,會有小雞冒出來,所以買回來給巴特玩
它現在已經知道裏頭有機關,所以玩的不亦樂乎
而且這顆蛋超會滾,滾動速度又快
常看到巴特追著它跑,想用手把它壓住,偏偏就是追不到.....


豬頭則是因為可愛,所以被我買回來
巴特已經會分辨玩具,但是我發現剛開始它對雞蛋和豬頭會混淆
可能是都圓滾滾、超會滾,而且都會叫吧!
所以我就把豬頭送給巴特的表哥了
表哥開心,巴特也不用再迷惑了,一舉兩得!




 


接下來是胴輪,就是我們所謂的胸背帶
這款同樣造型的,我有在台灣看過
但是材質我覺得不好,所以沒在台灣買
這個的材質,外層有點類似麂皮,裏層像棉布,感覺比較柔軟舒適
而且帶子寬度比較寬,適合氣管、脊椎比較不好,或是年紀較大的狗



拆下來是這樣...



展開來是這樣,它有兩層防脫落裝置
第一層是魔鬼氈,第二層是可調式安全扣環
安全性雖然足夠,但是這個設計有個不方便之處
就是每次要脫下來是要整個展開
所以下次要穿上時,要重新找魔鬼氈的黏接點
如果跟上次黏的地方不一樣
扣環的長度也要跟著再調整一次



穿上之後的鳥瞰圖是這樣
那個鐵環是讓你扣牽繩的....


 


巴特一穿上胸背帶就超興奮,因為知道要出去玩了!
馬上跑去門口 stand by ,要第一個衝出去.....


 


穿起來還蠻帥的
魔鬼阿姨一直碎碎念,說怎麼沒幫表哥買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