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4日,是包子、奶吉和汪寶三兄妹的一歲生日
三位壽星提前於10月1日舉辦生日啪踢
應乾媽之邀,巴特也參加了這場熱鬧的啪踢


除了三位壽星之外,還有其他好朋友受邀
大家一起來幫三位壽星過生日..........


壽星:包子
乾哥哥!還沒過年ㄋㄟ!你已經開始練習收紅包囉?


 


壽星:奶吉
過生日囉!奶吉大哥!笑一個嘛!


 


壽星:汪寶
汪寶姐姐!妳玩的太開心了!領巾變成頭巾囉......想做開喜婆婆嗎?


 


和乾媽合照的巴特!


 


和乾爹合照的巴特......包子!你的目啁真的好大顆!


 


背著可愛包包的POLO........阿咧!胖達呢?厚.....丁把鼻!你又烙高了......


 


可愛的小幼幼 -- 啾啾


 


乖巧的Milky


 


又在瑪麻的腿上罰坐的土豆


 


年紀小、嗓門卻不小的妮妮


 


一直看巴特很不爽的Tango


 


一直和巴特搶瑪迷的Sora
巴特:你走開!大腿的位置是我的.....
Sora:借我溫一下嘛......


 


Sora:阿不然我來溫腳下的位置好了.....
巴特:不行!那也是我的位置啦.....
            你很盧ㄋㄟ....明明你自己的瑪麻比較年輕貌美,幹麻來搶我的?
奶油瑪迷:唉!自從結婚後,再也沒有享受過被兩個男人爭奪的虛榮了......


 


三位可愛的壽星合影


 


令眾狗子差點抓狂、口水不受控制的生日蛋糕......


 


不耐等待的折磨,壽星們差點把桌子給掀了......


 


厚.....快點啦!吃個蛋糕怎麼還那麼多出頭?
奶吉變臉了!包子抓狂了!汪寶氣到拍桌子了........


 


一陣兵荒馬亂後,終於分好了生日蛋糕
看看大家的傢私!一個比一個大!
阿是怎樣?有說碗比較大的,就可以吃比較大塊的蛋糕嗎?
大家那麼拼命幹麻?那個...那個....長方形的是誰的?
想要騙兩塊蛋糕嗎?還好分蛋糕的汪寶拔公正廉明,只給了你一塊
不然我們每個人都少吃一口了......


 


一聲令下後,大家開始享受美味的蛋糕
跌破眾人眼鏡的是,巴特竟然是第一個嗑完蛋糕的.....
巴特:開玩笑!我早上不吃飯,就是為了來拼好料的啦!
            第一名還有沒有多一塊?瞎密!沒有喔!害我吃的快噎到......
            不然我來把碗舔乾淨,看上面會不會有寫『 再來一塊!』


 



非常熱鬧有趣的生日啪踢
大人和小狗都玩的超開心
最近有好幾家的小孩身體微恙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