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好忙
因為巴特的阿嬤要搬家,我得常常回台北幫忙整理東西
好不容易,上個星期阿嬤終於搬完了
可是現在變成我的家堆了一堆從台北帶回來的東西
看了就不知從何整理起


當我在忙著整理東西的時候
我的巴特小乖乖總是在我身邊繞啊繞
有時是玩自己的玩具,有時是呼呼大睡
有時甚至什麼都不做,只是帶著好奇的眼光安靜的看著我
就這樣,母子倆雖然各做各的事
但是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彼此
這種親近的感覺,就像秋天的午後陽光
暖暖的照在心頭,讓人覺得好舒服


 


陽光灑進陽台的時候,巴特會自己跑去做日光浴
多曬曬太陽,才不會生菇喔!


 


不笑的巴特,看起來也挺像個紳士的!


 


這是表哥已經睡不下的床,被巴特接收了!現在變成它的玩具間


 


巴特會把一些比較會滾動的玩具,咬進玩具間裡面和它們奮戰
所以把鼻和瑪迷也可以少當幾次撿玩具的狗奴才了!


 


玩累了!開始呈現呆滯的神情....


 


雖然長大了,有時還是會出現一些很Q的睡姿!


 


睡的好香甜!幸福就是這樣無憂無慮的吧!


 


從小咬到大的奶嘴,現在還是這樣,咬著咬著就睡著了.....


 


看著這樣的巴特,我常常會想
是什麼樣的緣份,可以讓它輕易地牽動著我的喜怒哀樂
而我竟是如此的無怨與無悔?
我想這是每個家長都有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