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在小時候,都寫過這樣的作文題目
巴特我雖然不識大字,但是我要用照片來介紹我家的把鼻



 


我把鼻是一個電機系出身的工程師
我瑪迷說,電機系畢業就是家裏的東西壞了都要會修理
所以我把鼻在家是一個又要出錢、又要出力的水電工


我把鼻在家最常修理的,就是電腦
把鼻很認真喔!常常一回家就馬上去看他的電腦
因為他說裡面有很多壞人,想要破壞武林的和平
所以他要修練絕世武功,來維持武林的秩序
把鼻!你要修理誰都沒關係,不要來修理我就好了
還有,要小心你自己被瑪迷修理喔!


這些就是我把鼻修理電腦的工具書,以及一些武功秘訣....


 


除此之外,我把鼻有著異於常人的品味
別人家的櫥窗展示櫃,都是放一些洋酒、古董或藝術品
可是我們家的展示櫃卻是一片群魔亂舞的景象
各式奇形怪狀的物種,族繁不及備載,多到擺不下.....
瑪迷懷疑把鼻小時候是不是只顧著讀書、也只能讀書
以致於現在才在重建他的童年?





 


另外,我把鼻也是個很愛看書的人,但是大部分都還放在台北奶奶家
新竹的家只有少部分,因為擺不下了.....
人家不是說,看一個人的書櫃有些什麼書,就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個性嗎
其實,我把鼻看書的種類很廣
除了一些連我瑪迷都看不懂、又尖又硬的英文書之外
還有很多很有趣的書喔


全套的金庸武林密笈 -- 這是我把鼻眾多密笈中,我瑪迷唯一會看的!


 


我把鼻不只練武功,還練魔法喔!瑪迷也一樣,連密碼都會破解喔!


 


運動類 -- 手腳並用,把鼻真是厲害!



 


機械類 -- 把鼻也會修歐都麥嗎?太強了!


 


手工藝類 -- 沒想到把鼻還會串珠珠耶!真是看不出來!


 


益智類 -- 難怪把鼻那麼聰明,都知道我把玩具丟在哪裏!


 


保育類 -- 又是龍、又是狼的,沒想到把鼻連動物生態都很關心....


 


看完把鼻這些書,我更崇拜我把鼻了
把鼻除了每天上班賺錢供我花用
回家之後還不忘記貢獻武林的社會責任,以及閱讀進修的自我充實
我有一個這樣的好把鼻,真是令我感到驕傲!


至於我瑪迷呢?那更是一個狠角色了!
敬請期待我的下一篇介紹 -- 我的瑪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