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是我瑪迷的生日!瑪迷說,今年的生日願望只有一個
那就是希望我的狗生能夠一輩子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為了達成瑪迷這個願望,我從10/28晚上,就開始吃減肥餐了
首先,瑪迷把原先的幼犬飼料,改成瑪丁的成犬飼料
然後,把原先一餐尖尖一杯量米杯的餐量,減少成一餐0.9杯量米杯的量
最後,為了增加我的飽足感,不讓我靠妖
瑪迷幫我加了好消化、沒有熱量的高麗菜
高麗菜是生吃,但是瑪迷洗的非常乾淨!


 


從九月底開始,我就做一個不挑食的乖寶寶了!每次都把飯飯吃完!


 


好好吃的高麗菜!又甜又脆!卡滋卡滋...


 


多希望能夠就這樣,一直把頭埋在碗裏.....


 


可是,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一眨眼的時間,已經看到光潔的碗底.....


 


意猶未盡地舔光所有掉在地上和卡在牙縫的東西....


 


瑪迷!我乖乖吃完了!可是....好像沒吃飽耶!


 


檢查一下!看有沒有烙高沒被我撿起來的....


 


唉!真的沒有了!豬頭小阿姨曾經送我一句話:腿到用時方恨短
現在我的心情是:飯到吃時方恨少....搥心肝啊!


 


吃了一週的減肥餐,原本被汪寶阿姨稱為『筆直』的身材,已經出現腰線囉!
瑪迷的辛苦和我的犧牲,終於小有成果!
你問我犧牲什麼?我少吃就犧牲很大了ㄋㄟ!


 


除了減肥餐,瑪迷也開始增加我的散步時間,這點是讓我最開心的!
我會繼續乖乖配合瑪迷幫我訂的減肥計畫
因為小米阿姨也警告過我,再這樣癡肥下去,奶油小生的地位很快就會不保
所以為了完成瑪迷的生日願望,更了保住我奶油小生的頭銜
我一定會繼續加油,希望下次能讓各位叔叔阿姨看到嶄新的巴特


瑪迷!祝妳生日快樂!我好愛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