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先來自首!反正說再多理由,也不會得到同情
乾脆阿撒力一點,直接承認我懶惰好了.....
兩個星期前的活動,現在才po文章
其實也不能都怪我,有一半責任要算在奇摩身上
誰叫他們這陣子都不發新文章通知
我想寫了大家也不知道,所以就順理成章的偷懶
哪知其他人寫的一個比一個認真,害我再也沒有理由裝傻
而且我已經被通緝,即將被限制出境
我想這樣事情就很大條了,所以還是乖乖交作業吧


巴特當天的造型 - 蜜蜂
為了展示減肥的成果,再次穿上蜜蜂裝
比第一次穿的時候,寬鬆了一點
肩上的小翅膀,玩到後來,兩片幾乎闔在一起
結果被媽寶麻說成『割包』!


 


當天變裝比賽榮獲第一名的小米 - 魯比比
造型是『華麗絢爛的聖誕樹』   (Karl 北北拍攝)



 


變裝第二名 - 橘子
造型是『高貴典雅小公主』


 


變裝第三名 - 牛肚 【左邊的大帥哥】
造型是瀟灑豪邁牛仔客       (Karl 北北拍攝)


 


這是巴特的表妹 - 嘻妹     ( 南西阿姨拍攝 )
大家不要被照片欺騙,等你跟她玩熟了
她就不是這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了!她會盧得你叫不敢.....



 


巴特和冬瓜小帥哥一起合照


 


讓每隻狗子都抓狂的生日蛋糕
周圍都有壽星的名字


 


茶葉蛋:喂!那個趴在桌上的傢伙是誰啊?
巴特:蛤 ~ 誰?不認識!我現在眼中只有蛋糕,其他六親不認了!
Vinier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跳針中)


 


除了忙著吃蛋糕,巴特還忙著被抱起來拍照
看起來,反而跟茶媽茶爸比較像一家人!    (Karl 北北拍攝)


 


柯基合照      (窟麻!你在練降狗18掌喔?)


 


草原合照




 


感謝那天參加的柯基朋友
雖然我們柯基數量不多
但是反而讓我們有比較多的互動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那天我到處跑來跑去的
如果有招待不周的地方
也請多包涵
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