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疼愛巴特的各位小米和柯基家長
讓巴特在12/23那天,收到了一布袋的禮物
數量實在太多了,回家之後,很多我都搞亂了
分不清哪些東西是誰送的
大家真是有夠『搞勒叟』的
在此一併謝過!所有熱情可愛的家長!


這些是零食類!巴特!我看你會吃到下巴酸吧!


 


這些是玩具類!巴特!你的玩具如果排值日生,可能要一個月才能輪到一次了!


 


這個我記得!這是柯基三寶中的兩寶 - 汪寶和媽寶送的
右邊是汪寶送的創意大舌頭;左邊是媽寶送的可愛又可口的薑餅屋
謝謝汪寶和媽寶!


 


這兩件衣服,是巴特乾媽(包子麻)和維妮麻送的
綠色風衣是乾媽送的,尺寸是4L,腰身有點寬,但是胸圍剛好
紅色外套是維妮麻送的,尺寸是3L,腰身是剛好,但是胸部有點緊,第一顆釦子會蹦開
結論:巴特有讓人可以倚靠的寬闊胸膛!


 


看這張就知道!胸毛多到裝不下!滿出來!
人家是爆奶!我家少爺是爆毛.....


 


這張就看不出巴特的腰身了
可是巴特超愛乾媽送的這件衣服
一穿上就會乖乖趴著,不會掙扎扭動



謝謝乾媽和維妮阿姨!讓我這幾天都睡得暖呼呼!


 


後記:
巴特:把鼻!你偷吃我的零食喔?我要去跟瑪迷告狀.....
把鼻:兔崽子!借我『痞乓』一下不行喔?我是怕你吃到蛀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