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寫錯字,你也沒看錯字
題目真的就是:性愛巴士


這又是一個什麼故事呢?


某一個晚上,我和把鼻去百視達借DVD
忽然,我們看到架上有一部片子,片名叫『 性愛巴士 』



於是,我又開始發揮我天馬行空的想像:
『 爲什麼叫性愛巴士?是車上的乘客都在搞性愛嗎?
      還是性愛高手才能上巴士?』

把鼻則說出了身為男人最實際的憂慮:
『 該不會看了半天,只看到巴士,沒看到性愛吧?』


 


呃....這也不是不可能
就好像有一部片子叫『 危險性遊戲 』
看了半天,只看到危險,沒看到性遊戲
原來,人家的片名是『 危險性 ~ 遊戲 』
不是我們想的『 危險 ~ 性遊戲 』


 


把鼻拿起影片外盒,看看背後的影片介紹
『 喔...有做噴霧處理~ 』把鼻的口氣聽不出失望的情緒
『 蛤 ~ 那就沒看頭了... 』 我則意興闌珊地說著
『 搞不好是噴臉啊!其他地方都沒噴.....』 把鼻說出了驚人的推論
『 真的嗎?會這麼刺激嗎?』我的情緒又跟著沸騰了起來.....


 


兩個人沉默了3秒鐘之後
終於忍不住相視大笑
從放下那部片子到走出百視達
我的手都在揉我的肚子.....


 


麻煩有看過這部片的來解答一下
這部巴士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最重要的是,請告訴我們
他的噴霧處理到底是噴在哪裏?



我把鼻和瑪迷常常都在家裏進行一些沒營養的對話....


 


然後就兩個人自己笑得東倒西歪.....


 


身為他們的兒子,我必須當一個跟著傻笑的値日生....


 


肥屁說的很對!身教真的很重要......


 


有這麼搞笑的爸媽,我怎麼可能成為殺氣騰騰、戰鬥力十足的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