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下了個文謅謅的標題....


 


有別於奶吉家一月份的一條龍
我們家則是保持了一月份的無暇
直到今天二月底,才探出頭來向大家打招呼


 


主要是一月份公司要結年度帳 + 全公司員工薪資表的總彙
使得我整個一月份都泡在數字堆裏
二月份過年,但是卻凍到我的腳得凍傷;一到晚上,腳就癢的想砍人
真是莫名其妙了!冬天零下10幾度的北海道,我都可以安然渡過
今年竟然敗給台灣8度的大寒流


 


這兩個月,因為我很忙,所以幾乎沒帶巴特出去玩
但是因為天氣很冷,所以巴特多了穿冬衣的機會
一般的季節裏,我家是不給狗穿衣服的
因為我家有個尊重自然法則的把鼻
把鼻認為,生物都有它自己一套適應生活環境的本能
太過干涉的話,反而會降低它適應環境的能力
所以丁巴特夏天不剪毛,春秋也很少穿衣服
但是家裏卻有一堆別人送的衣服
於是趁這個寒流,就拿出來穿


 


這一件是竹簾幫的史努比幫服
丁巴特目前體重11.5公斤
穿SM腹部還有點空,但是胸部還好
可能是因為它本來胸骨就比較寬




 


這一件是巴特乾媽 ( 包子麻 )送的2歲生日禮物
最冷的那幾天,都是穿這件小紅帽
乾媽很會買,尺寸嘟嘟好
過年穿出去拜年,大家都『 歐漏 』


 


穿衣服的丁巴特變成家裏的活動暖爐
大家都想把冰冰的手伸進它的背部或胸部取暖




巴特:阿嬤 ~ 把妳的手拿開啦.....


 


這一件是六瑪媽媽選的,聽說是專為柯基的短腿身材設計的
布料很舒服,圖案都是用繡的
六瑪媽媽也很會選衣服,穿上去後,就是一付很優雅的樣子




 


另外又幫巴特添購了一個新的睡墊
本來是單人的坐墊,上面縫了立體的美人魚和小魚的玩偶
我想巴特應該會喜歡,所以就充當它的睡墊


 


果然是個不知憐香惜玉的傢伙,馬上就想把美人魚的頭髮掀掉...


 


連美人魚的小手也不放過....


 


接下來是大啖生魚片.....


 


玩累了才終於如我所願,安靜地躺在墊子上


 


因為六瑪媽媽要回日本了,所以大年初一趁不塞車的時候
帶巴特去台中瑪瑟亞祺玩     (  http://www.masaaki.com.tw/  )
巴特最喜歡去瑪瑟玩了,每次都開心的滿屋子跑
有客人來時,它總以為自己是店狗
很熱心雞婆的跑去門口迎接客人
所以瑪瑟老闆娘 ~ 林媽媽  都說巴特是特約店狗


 


瑪瑟亞祺另一個讓巴特開心的地方
就是魔鬼阿姨和表哥也在那邊


 


還有另一個讓巴特又愛又怕的情況
這就是巴特的3P好友之一 ~ 六瑪
六瑪先生每次玩一玩,就會忍不住想問候巴特的圓圓屁股
而且六瑪先生精力無窮,聽說以前巴特去瑪瑟安親的時候
六瑪先生可以從早騎到晚.....


 


巴特:六瑪阿姨!妳只幫我做禮貌帶是不夠的!我覺得我還缺少一條貞操帶.....


 


雖然天氣爆冷,只要出去玩就有笑容的巴特!
( 後面的六瑪先生依然繼續著它的活動....)


 


希望春天快快來臨,才不用每天像是一顆肉粽帶著一條香腸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