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句多年前非常有名的廣告slogan
也是我今天要和各位同學互相勉勵的一句話


 


前一陣子過年的時候
因為氣候濕冷,活動量減少
加上各位同學的瑪迷都有在盡心幫大家採購年貨
所以,聽說過完年之後,同學們的體重都大豐收
14 、15 、甚至16的號碼紛紛開了出來
各位瑪迷們的心情也好像比摃龜還要沮喪


 


因此,我決定再一次公開我上減肥班的心路歷程
除了鼓勵我的同學們之外
也希望各位瑪迷們要勇敢面對現實,振作起來
繼續督促我的同學們減肥


 


2006年10月,當時我10個月大,體重來到了我狗生中的高峰 ~ 14.8公斤
之後,為了要有更健康的未來
我進了新竹地區以嚴格著稱的減肥班  ( 班主任是丁太太.....)
班主任為我制定了一連串的減肥計畫
包括改吃減肥飼料、每天散步一小時
其中最不狗道的,就是零食的控管.....
( PS:我好羨慕那種瑪迷給零食給得很阿莎力的同學喔!
例如:奶X、PXXO、媽X....等,族繁不及備載!)


 


這樣的日子過了8個月,就是到2007年6月以後
我的體重終於來到了大約12公斤
從14.8減到12,這樣的成績應該算不錯了吧
沒想到我的班主任,依然計畫著下一階段的目標....


 


從2007年下半年度開始,到2007年年底為止
這半年來,由於班主任的督導 + 我本身的努力
我的體重持續保持在12 公斤
我和班主任一起站上體重計時,如果數字超過55
我就要趕快祈禱是班主任變胖,多出來的數字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然我又是一個星期沒有零食可以吃.....


 


終於,日子來到了2008年1月
也就是說,班主任和我都掌握到控制體重應該有的生活作息和規範
也很順利的將體重控制在12公斤長達半年之久
於是在1月中,又進行了一項改變我一生的計畫
我瑪迷 ( 剛好又是丁太太...) 為了發揮她天蠍座的佔有慾
不讓我的狗生中出現其他女人來搶佔她的地位
所以,她帶我去參加了『 完蛋俱樂部 』
加入過程很簡單,15分鐘就入會了
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好像睡了一覺,醒來之後只覺得下腹怪怪的...
( PS  Again :瑪迷!如果按照妳的邏輯,我想點一首歌送給我把鼻 ~
『爸爸!請你也保重 ~ 爸爸保重,爸爸請你保重!......』)


 


聽說,加入『 完蛋俱樂部 』的會員,日後體重都會逐漸走高
可是我在班主任的嚴密監控下,反而從年初的12公斤,小降到目前的11.5公斤
你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班主任並沒有刻意減少我的飯量 ( 早晚各0.9杯的量米杯 )
過年前後的天氣因素,也讓我跟大家一樣在家裏宅了一段時間
所以我想,或許跟我吃的飯飯有關


 


在這邊順便介紹一下我最近的飲食
目前我吃的是鷹格的有機系列 《 有機魚 + 燕麥 》
這款飼料的有機因素,使得它也受到美國WDJ的推薦
我瑪迷選這款飼料的原因,除了有機之外,它也標榜是室內成犬專用飼料
就是熱量比較低,比較不會造成肥胖問題,有類似減肥飼料的功能


 


鷹格的品牌,不像基礎或烘焙王那麼普遍
而且這款WDJ推薦的有機系列,是在去年年底更換代理商之後
才比較容易在市場上問到
有機會的話,各位同學可以要個試吃包先嚐嚐看
聽我瑪迷說,我產的黃金顏色,比以前吃美士的時候還要漂亮
我自己是不敢看啦,往往都是拉了就跑,然後叫我瑪迷去善後....


 


綜合以上我的報告,你說減肥很困難嗎?我的答案是不會
只要同學們對零食敬而遠之,每天有適當的運動
不用過著飼料要以顆計算的艱苦生活,一樣可以維持標準體重
( 又要PS:沒錯!這就是我的詭計!
看著這麼多同學每天吃著食物乾燥機做出來的零食
我...我怎麼能平衡啊 ~
你們瑪迷的勸敗文勸不醒我瑪迷
只好換我反勸你們的瑪迷,不要給你們吃那麼多零食啦!)


 


過了一個快要發霉的年之後,有太陽公公的日子,都是值得開心的
所以我的睡午覺場所,就從客廳換到陽台
因為我瑪迷是很盡責的台傭,報紙一弄髒就會換
所以我才能在這個有陽光的角落,舒舒服服地睡午覺
看樣子,除了零食比別人少一點之外
我也是一隻無憂無慮、生活愜意的爽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