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久才po照片?因為被抓到我很混!
明明在很多人的格子裏看到巴特的身影
可是遲遲未見我將當天的照片貼出來


歹林啊!灣甕喔!
因為當天丁巴特有一點小拉拉
為了注意它的狀況,我請丁把鼻負責拍照
結果因為平時丁把鼻很少上部落格
絕大多數的狗,他都不認識
更慘的是,他分不出哪隻狗照過了,哪隻狗沒被照過
等我回家一看相機,唉喲!很多狗狗沒照到啦......
醬我要怎麼po文啦?本想摸魚打混下去
結果被米米家族的茶媽識破我的詭計,上門來要照片了
只好硬著頭皮乖乖認真整理當天的照片



沒照到的家長們,真是不好意思!
我會嚴加管教我家把鼻,下次要多認識一些巴特的朋友......


當天的主辦狗,也是巴特的乾哥哥 -- 包子
那天乾媽好辛苦,滿場跑來跑去招呼
謝謝乾媽又找了個這麼好的地方讓大家一起玩.....


 


謝謝哈利帶了著名的三峽牛角來請大家吃....



 


被大狗和大人都追著跑的小啾啾......


 


有經驗的狗狗開始東張西望......怎麼還沒開始發零食啊?


 


有個性的哈利、可愛的彎耳東東、用屁股見人的汪寶.....


 


餵食員小米媽開始餵鯉魚了!



 


學習社交的第一步,就是乖乖讓大狗檢查你的身分......


 


預備備....要拍囉....喂!丁巴特!舌頭收正一點!這樣跟你的儀態很不搭ㄋㄟ.......


 


嗯....這樣好多了!看起來可愛極了.......


 


站起來就知道腿有多短!丁巴特!你的胸毛快垂到地上了......


 


開心的和阿嬤合照!看不出是身體微恙的小子.....


 


撒嬌的毛病又犯....阿嬤也一副享受的樣子....


 


開心的兩祖孫!連笑容都一樣......


 


想體驗一下14公斤重量的小米媽


 


趕快練習一下14公斤重量的牛奶媽.....牛奶也快到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