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家後的兩個星期
我每天在探險
同時也在勘察逃跑路線
規劃好如果以後被扁
要躲到哪裡最安全
當然這段期間我也沒忘記要繼續搗蛋啦
哈哈哈


厚.....我跟你說喔
這張照片是我瑪迷的第一張得意作
她說看起來有點奶油小生的雛型了
可是竟然有位不知是叔叔還是阿姨
下載我這張照片之後
就說我是他家的小孩啦
我不要啦!我不要啦!
各位好心的叔叔阿姨
你們要看清楚
我是坐不改姓、行不改名的丁巴特喔!





我很機車
我瑪迷幫我準備舒服的床
我偏不愛睡
喜歡東躺西趴的
那幾天天氣又很冷
瑪迷怕我拿熱肚肚去貼冷地板會著涼
就拿著大毛巾跟在我後面
隨時準備幫我舖床
瑪迷!妳好愛我喔!



 


這是我的超級大奶嘴
一共有三個
太陽、月亮、星星
我每次只要一咬住它們
就會入定
像被點穴一樣,動也不動
所以現在瑪迷嫌我吵的時候
只要把這個丟給我
五分鐘內我就會進入『禪』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