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瑪迷說我的睡姿超多超可愛
所以她常趁我睡搞稿的時候偷拍我


不想理人的時候,我就耍自閉



 


我喜歡把前腳折起來睡
瑪迷常問我會不會麻



 


瑪迷問我在練什麼功夫
怎麼四隻腳擺出四種『波士』



 


偶爾練練瑜珈也不錯



 


我那隻懸空的前腳,會隨著我的呼吸節奏晃啊晃的
瑪迷說我是招財狗



 


我是堂堂一尺豪邁的男子漢啦!



 


ㄟ...屁股好像大了點!真不好意思...



 


夏天吹電扇睡午覺最爽快啦!



 


瑪迷!妳在幹麻?又在偷拍我齁?被我抓到了...



 


厚...不管妳了啦!還是繼續睡我的午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