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預防針還沒打齊
瑪迷不敢帶我到處亂跑
所以只能到頂樓去跑跑囉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瞎密!你不相信?



 


看到我迷人的笑容,路上的母狗會趴一地的!



 


但是我瑪迷說,還是要適時保持一下風度
所以.....深情憂鬱的形象就出現了
迷人的程度不輸給裴勇俊吧!



 


嘿嘿!我沒騙你吧!



 


瑪迷說我太得意忘形了
趕快再來裝一下....



 


瑪迷說我太噁心了
她看不下去想回家了
ㄟ.....瑪迷!等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