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系列的日光介紹,終於告一個段落!
可是還有一些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就一起收集在雜記篇中


這是這次行程中的遺珠:明智平眺望台


 


本來坐了登山纜車上眺望台之後
可以像海報一樣,直接將華嚴瀑布和中禪寺湖同時納入眼簾


 


但是因為到達的時候霧氣太重,山上能見度非常低
所以就沒有坐纜車上去


 


旁邊介紹的石碑


 


這是回到上野後,在阿美橫町買的草莓
現在應該算產季,因為草莓又多又便宜
兩盒1000日幣!每一個長度約為我的食指,寬度約為我的小指
重點是,又香又甜!完全沒有酸澀的感覺!新鮮到不行
洗的時候還可以感覺到表面的刺刺
難怪我買的時候只是隨口問一下:甜嗎?
老闆馬上用力拍打自己的胸口說:當然囉!


 


這是我每次去日本都會帶回來的東西
類似『 新鮮視洗眼液 』
容量是新鮮視的兩倍,價格卻只有新鮮視的一半
是沖洗眼睛用的,我都是在隱形眼鏡拿下來之後會洗一下
或者是早上剛睡醒,眼睛分泌物比較多時也會用
它也有醒眼的作用,因為有點涼涼的,我買的這種是涼度適中的
還有賣完全不涼( 適合第一次使用 ),或更涼的 ( 適合愛重口味的 )


 


這是這次唯一買給巴特的東西:獅子造型的睡墊   50 cm * 70 cm
很厚、很溫暖的材質!


 


也可以當睡袋!


 


這是在書店搜括的柯基雜誌
左邊那本應該就是上次媽寶在萬年買的雜誌
這是最新一期的,內容文字和照片各半!
右邊那本是特別編集,以照片居多!


 


柯基系列的書,裡面以彩色照片居多!
適合我們這種不懂日文、只哈照片的人


 


哈哈!小米家長不要打我!
我真是太好運了!竟然在機場巧遇檢疫犬阿恰


 


阿恰超級可愛的!而且又乖又穩重
不像我家的土匪Vinier,好動又粗魯!


 


於是,這次的日光之行
就在巧遇阿恰的過程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