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所以我表哥決定要在過年前,把終身大事定下來
2/11 是我表哥訂婚的日子
我跟著瑪迷去參加訂婚典禮,開心地玩了兩天
訂婚典禮好熱鬧喔!可是瑪迷說3/18 結婚場面會更盛大
只要有的玩,我一定是笑得最開心的.....


 


大家都說我比新郎還開心ㄟ


 


因為我已經變成瑪瑟亞祺的特約店狗了,只要有特殊活動
我都會去盡做店狗應盡的義務,那就是用力的玩.....


 


這是我表哥的媒人 -- 林媽媽
她正在打點表哥訂婚時要用的聘禮


 


喜餅200盒!表哥有給我一盒喔!


 


會喔喔叫的帶路雞



 


這隻我最喜歡了!做成火腿的話,一定可以啃很久....


 


肉罐頭耶!原來訂婚要給女方那麼多好吃的
難怪表哥一直耍憂鬱,要是叫我把這些送給別人吃,我應該也會鬱卒!


 


說到這個喜餅我就有氣!
明明表哥給了我一盒,可是我瑪迷說太甜
不適合減肥的我吃,她和把鼻就當著我的面,一包一包吃起來了....


 


聘金100萬!表哥你真是有錢耶!
表嫂!妳卯到了!嫁到好野人了....


 



魔鬼阿姨正在教導表哥,等一下典禮進行要乖乖聽話
我不是新郎,可是我也很聽話.....


訂婚典禮完全按照古禮進行
因為我瑪迷是男方家長代表
要坐著接受表嫂的奉茶
所以典禮進行中沒拍到很多照片
有興趣的人,請到魔鬼阿姨家去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Z3.wnnmRGB6oMntVRCO.pUY-/article?mid=4870&prev=-1&next=4869


表嫂收茶杯的時候,按規矩要說一句吉祥話
瑪迷想了半天,就說了一句最有學問的 『 三隻小豬 』


 


大人們忙得天昏地暗,我們小孩子可是玩地不亦樂乎
瑪瑟亞祺的草地是有圍起來的,所以瑪迷放心地放開牽繩,讓我自己去跑跑




 


我和表哥的朋友們,也都成了好朋友
雖然我的身高和他們有一段差距
但是大家還是開心地玩在一起


 


表哥!你娶老婆了!要多花點心思照顧老婆
以後不要再和我比賽尿尿搶地盤了!




你看看表嫂,長得多麼妖嬌動人
憑你的流氓樣也能娶到這等美嬌娘
表哥,你前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
PS :表哥婚紗是由 KARL 北北掌鏡的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祝福你和表嫂
祝你們這對『 狗男女 』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在此,巴特也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