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是巴特的好朋友 -- 媽寶的生日趴
除了帶巴特去祝賀好友的生日之外
此行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
就是與同胎兄弟 ~ 哈利 見面    ( 註:是南投哈利,不是三峽哈利!)


Butter :不知道哈利會不會跟我一樣娘?打架永遠打不贏?


 


Butter :也不知道哈利會不會和我一樣愛傻笑?


 


上一次見到哈利,就是我去高雄挑狗的時候,那時它才一週大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巴特、哈利和另一個兄弟,三個就擠在一團取暖
最右邊耳朵上有白點的是巴特,中間那一隻就是哈利


 


當初我在巴特和哈利之間,一直無法做出決定
大概思考了15分鐘之後,我選擇了巴特
因為當時巴特的塊頭,比哈利還稍微大了一點


後來巴特到新竹,哈利到南投
因為距離的關係,他們兩兄弟從未見過面
知道哈利會參加媽寶的生日趴之後
我就一直在想:當初那個擦身而過的小幼幼,不知道長成什麼樣子了?


 


 


答案揭曉了!我只能說 ~ 環境真的很重要....
家裡都是漫畫小說的環境,造就了巴特的書生娘格
而好山好水的南投加上體格壯碩的拔拔
造就了眼神銳利、體格精壯的哈利


 


Butter :啊 ~ 幻滅 ~  就算我不減肥,也打不贏哈利啦!何況哈利的眼神好殺喔!


 


Butter :頭好像也比我大.....


 


Butter :可是腳沒有比我短....嗚 ~~~


 



雖然跟我想像的不一樣,還是很開心哈利有拔拔疼它、葛格愛它
巴特麻旁邊就是哈利和拔拔、葛格


 


哈利!雖然我們有緣無份,巴特阿姨還是要祝福你天天開心,日日健康!
有機會再和巴特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