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很多阿姨們等到鬍鬚都打結了
『 我的把鼻 』睽違半年之後
http://tw.myblog.yahoo.com/Butter-Ting/article?mid=2068&prev=2270&next=1768&l=f&fid=8  )
我終於要向大家介紹我的瑪迷


 


其實這不能怪我,因為我瑪迷實在是一個難搞 + 貓毛的人
一般文字很難描述她機車的十分之一
所以我才遲遲無法下筆.....



 


我把鼻和我瑪迷基本上是完全不同個性和背景的人
把鼻是理工科,瑪迷是文科
而且學生時代還是辯論比賽和演講比賽的常客
所以如果我把鼻和我瑪迷吵架
我把鼻一定是節節敗退,而我瑪迷則是愈戰愈勇


 


雖然如此,我瑪迷還是很尊重我把鼻喔
家中大事都會徵求我把鼻的意見
但是...你知道的啦!家裏通常不會有什麼大事
為了不要讓把鼻太煩心
我瑪迷都是自己搏杯做決定
然後再用美人記拐我把鼻點頭
我覺得這招真的很有用,各位阿姨可以學起來....


 


為了表示對把鼻的敬意
我家的展示櫃95%都是放我把鼻收藏的那些妖魔鬼怪
只有少數幾樣是我瑪迷的收藏
下面那組『 美女與野獸 』茶壺媽媽和茶杯兒子的茶具組
是我瑪迷最喜歡的東西


 


至於我家的書櫃,因為新書出現速度太快
我瑪迷的一些壓箱寶就暫時先打包裝箱


各位阿姨看這套小甜甜就知道
我瑪迷是多麼不切實際的人
竟然還沉溺在王子公主的浪漫神話裏
為了這套已經絕版的小甜甜
我瑪迷花了半年的時間去和小說店的老闆搏感情
老闆受不了我瑪迷的盧功
終於點頭願意割愛
所以,我瑪迷只要看上她想要的
就會發揮臥薪嚐膽的堅毅精神,一定要成功到手....
咦 ~ 把鼻!你難道也是其中之一嗎?


 


再看看下面這一套『 千面女郎 』,你就知道我瑪迷有多愛演!
把鼻在家的時候,喜歡裝可愛、裝可憐就算了
只有我和瑪迷在家的時候,她也一天到晚演內心戲給我看
常常跟我說,我上輩子不知燒了什麼香,才能做她的小狗...
拜託!去打聽一下!我也是柯基界乖乖牌前幾名的好咩?


 


難怪我瑪迷愛疑神疑鬼,原來是跟衛斯理做了好朋友
只要發現有事情跟平常不一樣,就一定要找出原因才罷休
而且我瑪迷的第六感很恐怖,常常莫名其妙就猜到某些事
布瑪阿姨已經說我瑪迷是仙姑了!可惜是不會出明牌的仙姑....


 


這我就不得不佩服了,瑪迷真的很厲害
古典的、現代的都在我家找的到
我瑪迷很喜歡看一些跟歷史有關的東西
她說知古可以鑒今
但是我覺得,那只是她愛翻舊帳的藉口罷了!


 


儘管我瑪迷是這麼奇怪的人,我還是不得不說
我很慶幸有一對愛我疼我的把鼻瑪迷
讓我有一個快樂的家庭可以成長
把鼻瑪迷結婚即將滿七年
今後,我要當一個可愛的電燈泡
陪伴把鼻瑪迷度過每一個結婚週年紀念....


 


最後,我要送把鼻瑪迷一首歌
祝把鼻瑪迷永遠幸福、健康、快樂......
( 連結後,按下試聽鍵即可試聽 )


http://www.hmusic.cn/a3/A/7/A7CBCE243479CC701A5C.html


You  Never  Make  Me  Worry


() YOU  NEVER  MAKE  ME  WORRY
EVEN  THOUGH  THE  LADIES  BESIDE  YOU  ARE  SO  PRETTY
OH  THEY  ARE  SO  PRETTY
YOU  NEVER  MAKE  ME  WORRY
EVEN  THOUGH  WE  DON'T  HAVE  MUCH  MONEY
LIFE  STILL  GOES  EASY
YOU  NEVER  MAKE  ME  WORRY

(
) YOU  NEVER  NEED  TO  WORRY
COS'  YOU'RE  REALLY  MORE  THAN  JUST  A  BEAUTY
YOU  ARE  MY  MYSTERY
YOU  NEVER  NEED  TO  WORRY
EVEH  THOUGH  LIFES  NOT  AN  EASY  STORY
WE'LL  ALWAYS  BE  HAPPY
YOU  NEVER  MAKE  ME  WORRY

(
) SO  NICE  TO  BE  YOUR  BABY
SO  NICE  TO  KNOW  YOU  LOVE  ME
SO  NICE  TO  BE  YOUR  LADY
SO  NICE  TO  KNOW  YOU  LOVE  ME
SO  NICE  TO  BE  YOUR  LADY

(
) YOU  NEVER  MAKE  ME  WORRY
EVEN  THOUGH  THE  LADIES  BESIDE  YOU  ARE  SO  PRETTY
OH  THEY  ARE  SO  PRETTY
YOU  ALWAYS  MAKE  ME  HAPPY
EVEH  THOUGH  YOU'RE  NOT  EDDIE  MURPHY
YOU  STILL  DRIVE  ME  CRAZY
YOU  NEVER  MAKE  ME  WORRY

(
) I  KNOW  THAT  YOU  DON'T  WORRY
THE  TENDER  CARE  YOU  GIVE  FEELS  SWEET  AND  FREE
YOU  MAKE  ME  CRAZY
I'M  SURE  YOU'LL  NEVER  WORRY
FOR  YOUR  EYES  HOLD  A  LOVING  HONESTY
OH  YOU  MAKE  ME  CRAZY
YOU  NEVER  MAKE  ME  WORRY

(
) SO  NICE  TO  BE  YOUR  BABY


SO  NICE  TO  KNOW  YOU  LOVE  ME
SO  NICE  TO  BE  YOUR  LADY
SO  NICE  TO  KNOW  YOU  LOVE  ME


SO  NICE  TO  BE  YOUR  LADY
YOU  NEVER  MAKE  ME  WORRY


YOU  NEVER  MAKE  ME  W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